小屋創作

日誌2018-06-10 13:49

2019年劇場版《在地下城尋求邂逅(略) -俄里翁之箭-》新預告片公開!

作者:小High

2019年劇場版《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 オリオンの矢 ─》新預告片公開!


輕小說家大森藤ノ的出道成名作《ダンまち》不僅已在2015年春天首度播出電視動畫、去年4月放送外傳《ソード・オラトリア》,如今更是挾著超人氣而登上大銀幕,即將上映《劇場版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 オリオンの矢 ─》(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俄里翁之箭-)!隨著首張海報於二月釋出,本片的製作群、新海報與預告片都在昨晚一同發表了。
.
原作/腳本:大森藤ノ
監督:桜美かつし《愛麗絲與藏六》
人物設計:木本茂樹《在地下城尋求邂逅 系列》
音樂:井内啓二《在地下城尋求邂逅 系列》
動畫製作:J.C.STAFF
.
第一張海報

.
回顧一下原著,是以一個擁有雄偉地下迷宮(地下城)的巨大都市「歐拉麗」為故事舞台,敘述14歲的 Level 1 男主角貝爾(CV:松岡禎丞)平日和「神仙」雙馬尾娘赫斯緹雅(CV:水瀬いのり)一起悠閒同居。某一天,貝爾單獨去地下城探險時,雖然意外遇上遭到彌諾陶洛斯的襲擊,卻因為被崇拜的 Level 5 冒險者「劍姬」艾絲(CV:大西沙織)救了一命,而讓他開始決定要鍛鍊自己、追求更強的力量。於是,貝爾在赫斯緹雅的神仙守護下,一邊邂逅「小人族」莉莉露卡(CV:内田真礼)等新的朋友,一邊奮力打怪拚升級……
.
本片將在2019年上映。熱騰騰的新預告除了可以聽到『第10屆聲優獎』神仙勇者最佳男女主角的新錄台詞以外,還有一位原創的美少女登場喔!儘管官方目前對他的身分三緘其口,但是如果從片名來推敲的話,難道她就是月神「阿耳忒彌斯」嗎?各位不妨也來猜猜看吧~
.
點選1080P,觀賞1分15秒的預告片第一彈!

.
動畫官方網站。
※中文版由青文代理『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已經發行第11集。
原文連結:https://ccsx.tw/2018/06/10/danmachi-movie-poster/
:原作者為《CCSX Makes ACG NEWS 支店

6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四大美女海報公開、劇場版總集篇《孤獨搖滾!》前篇春天上映、後篇夏季上映!

「水島精二×虚淵玄」全新劇場版《楽園追放 心のレゾナンス》海報&預告出爐!

《劇場版 OVERLORD 聖王國編》公開全新海報&第一支預告片、鎖定今年上映!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