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6-13 07:50

遊戲《惡靈古堡 2》重製版實機遊玩影片

作者:灰

一些遊戲媒體有釋出《惡靈古堡 2》重製版的實機遊玩影片,Capcom USA 的官方 twitch 會在 6/13 1PM PST(台灣時間大概是 6/14 AM4:00)直播遊玩畫面。
https://www.twitch.tv/CapcomUSA

有一些噁心畫面,尤其進食中請注意。

GameSpot 的試玩

法米通的試玩,有最開始的畫面,一開始直衝 2F……

IGN 的試玩,看官方直播進度也差不多到這裡,可能試玩最多到這。
IGN 明顯錄得比其他家暗很多,看得很辛苦 = =
12:23 有使用木板道具。16:35 小刀的使用及回收。


道具欄

WELCOME LEON...

補窗的木板,印象初版沒有這道具,看了一下法米通的報導,可以預防殭屍破窗的道具。

藥草合成還是有的。

好暗,屍體更噁心了,難度感覺也變難好多,也沒有體技或補踹。
視角看來跟 6 代相同,道具欄沒採用初版那種佔格的模式。
若比較地圖的話,會發現部分區域跟初版有所差異。

5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雲聊閒聊•雜七雜八。【86】

[遊戲心得]惡靈古堡 2 & 3

阿姨搶救中 ( 3/14)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