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插畫

看門狗3 x 搗蛋鬼莫莉

典獄長 | 2018-06-16 10:35:13 | 巴幣 0 | 人氣 172

我已經畫過幾張向部分電玩致敬的搗蛋鬼莫莉的作品,隔了一段時間,終於畫了向看門狗3致敬的作品了!(雖然還沒出啦)

背景是設在陽光燦爛、觀光客嚮往的黃金海岸。
這座海洋之都是在澳洲設置第一座 ctOS 2.5 的城市,從物流站到運動中心,隨時隨地保障居民安全。而這些都只是表面。一次工程疏忽使得個資外流,讓居民陷入被駭客攻擊的陰影而不知。
莫莉在上學時因為無故被誣陷偷竊超商,而被叫到校長室,可是她沒印像,從她的同學口中知道是ctOS 出了問題而致,原本想為自己討回公道,卻吃了當局的閉門羹。
莫莉的駭客朋友知道此事後,還向她透露有些人因此坐冤獄,便認為要親自深入系統的行政區才能解決問題。莫莉因此加入他們,學習駭取及潛行技巧。此後莫莉當上了駭客,她究竟能不能從這無孔不入的城市中為全市的居民奪得應有的正義?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