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6-16 12:11

小帳攻略:復刻明治維新 - 總結與閒聊

作者:無印

(6/27) 復刻明治維新就在 T&M 都有事情要處理的狀況下,匆匆地結束了,也蠻慶幸在 T&M 的生活狀況改變之前,就為原本的小帳找到新的主人,能夠全心地培育及愛護英靈們,可喜可賀。對 T&M 家的帳號來說,這個活動是去年就參加過,也拿滿活動角茶茶和禮裝的活動,因此進行的時候也相對沒有很大的進度壓力。


進度方面:

T&M 各自的手機帳號商店除棋子外換和兩邊點數都打完。
全程自然回體,點數大約在活動結束前的星期一打完,就沒有再打活動關卡了。

福袋小帳則是只打到兩邊近 90 萬,就在 T&M 都有點累的狀況下決定這次先到這裡就好。


閒聊部份:

小帳攻略是在前一年的明治維新活動開始連載的,這一年當中多次微調呈現的方式,目前也有比較穩定的架構了。

在最近有點混雜的生活裡,也很慶幸前一年有時間能整理資料的時候,把小帳攻略也好好地整理了,今年就能用去年自己整理過的資料進行活動。也是一點小小地安慰。

因為是回頭補上前一個活動的閒聊,難免有點難以完全回顧當時的心情了,照慣例又是一個在假期當中一邊進行的活動,每年的這個時候對 T&M 來說都有各式各樣的可能性,幸好今年 FGO 活動是相對輕鬆的復刻明治維新。

補寫作業就先到這裡啦。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FGO 巴格斯特

『FGO&魔法使之夜 聯動』久遠寺有珠的戰鬥模組出現了哪些PLOY? 整理&補充(待編)

俺只是貼萌圖滴! 142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