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6-16 22:54

地球監獄論入門(4)

作者:帳號註銷


●資料內容:

交互於次元間的宇宙結構( Interdimensional Universe Structure , IUS )-
這是實相的許多領域以及它們如何彼此接合的結構。

IUS 是一個非常,非常錯綜複雜的主題,不太可能在像這樣 的一種問答形式裡揭露,所以我將只會碰觸到表面。

人類存在體同時是次元性的和交互於次元之間的(Human beings are both dimensional and interdimensional)。最初源頭(First Source)就是我們全體。它就是集體的我們(It is the Collectiveus)。它不是存在於宇宙中某個遙遠的口袋裡的上帝。最初源頭是不受 HMS 阻礙的人類集合體(Human Collective)。最初源頭把它自己分裂成個別化了的表達--我們。

在一開始的時候,我們居住在一些非物質的,但存在於時間和空間的一些量子層面上(but existed at quantum levels of time and space)的次元裡。 然而,當那些次元因為創造(我們的創造)的擴張而增大了稠密度時,我們,作為個別化了的、交互於次元間的存在體們,被引誘而進入了人類身體。

這次的引誘是由 Anu,annunaki族類的國王,所主導的一個許多勢力的共同陰謀,Anu 需要有奴工去開採呈現在地球上的大量物質金礦。我們現在認為是亞特蘭提斯人(Atlanteans)的那些存在體們,那時是交互於次元間地存在於地球上(were interdimenional living upon Earth),而Anu,以無比的狡詐,說服 他們具體化在人類儀具裡面。

這種具體化在當時是人類設計建造(human engineering)上的一個偉大實驗,而人類腦力系統(HMS)是在這個計劃的核心上。Anu 了解到,唯一能夠去奴役亞特蘭提斯人的方法,就是把他們收服在一種,可以降低他們去表達他們真正的本性的能力,反之,又可以表達出被嵌入在 HMS 裡的那些程式的,心智(腦力)系統裡。這些(嵌入在 HMS 裡的)程式當時是 Anu 和他的科學家們所創造出來的。


●閱讀心得:

物質界原本是不存在的,它是非物質界慢慢降低了維度或次元所產生的。

所以非物質界在這裡就簡稱為:維度界、次元界,代表相對於三次元(三維)物質界的,更高維度或次元的世界。

地球在具現化或是具體化為三次元的過程當中,外來者annunaki們和其盟友開發了所謂的「人類載具」,一套能夠讓次元界的存在體們「穿上」並且在物質界進行活動的生物性的制服,也就是現代人類的肉體的原型。

annunaki們利用強制或誘勸的手段讓最初地球上的次元界存在體們(大家熟悉的亞特蘭提斯人)進入肉體當中,這肉體當中搭載annunaki們編寫的人類心智系統(HMS)來壓抑存在體原始真實的本性,且HMS會使進入或穿上肉體的存在體們根據HMS的程式設定來行動、思考、感覺與自我定義。這讓存在體們在物質界成了任annunaki一眾所操弄的生物機器人。

製造這些生物機器人,最初是要將他們作為機器礦工在地球上採礦使用,但這只是安努(anu)表面上的目的而已,其真正的目的後面的章節會提到,大家有興趣也可以自己先看看資料。

------

次元 = 維度

annunaki的中文翻譯:阿努納奇、亞努納奇、安努納奇


---下一篇點此




---

3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尾刀俠VI 第九章 (下)

[達人專欄] 尾刀俠VI 第九章 (上)

[達人專欄] 尾刀俠VI 第十章 (上)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