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6-21 19:07

劇場版《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Memory Snow》10月6日上映

作者:櫻舞楓

長月達平刊載於MF文庫J旗下的熱門輕小說《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在2016年電視動畫化後人氣大爆發,雖然其續篇還未正式敲定OVA動畫「Memory Snow」已確認會在10月6日於日本地區採取劇場上映的形式公開。
A4資料夾&電影票卡的預售票組合為1400日圓,3種圖案隨機分配,可以在預定上映的劇場購買,詳細請參照官網,還沒有購入的漫迷或許還可以賭看看自己的運氣喔。
                                           A4資料夾&電影票卡
這次在劇場上映的《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OVA動畫應該是改編自web版的番外篇故事,其中一篇故事就是“第一次蛋黃醬騷動”。菜月昴突發奇想的想要在異世界做曾經自己生活中常見的蛋黃醬,但是蛋黃醬的具體做法菜月昴自己也比較模糊,只是憑藉著記憶在異世界尋找相似的食材來設法重現蛋黃醬,在經歷了不斷的失敗後菜月昴在蕾姆的幫助下終於重製出了成功的蛋黃醬。在這部番外中蕾姆已經對菜月昴相當注重了,感覺蕾姆就是在各種放閃光彈。

【製作團隊】
原作:長月達平
角色原案:大塚真一郎
製作:WHITE FOX
【聲優卡司】
菜月昴:小林裕介
愛蜜莉雅:高橋李依
帕克:内山夕實
菲魯特:赤崎千夏
雷姆:水瀬祈
拉姆:村川梨衣
碧翠絲:新井里美
萊因哈魯特:中村悠一
艾爾莎:能登麻美子
…其他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Memory Snow》官網

17

1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原神】模特芙寧娜

新作動畫《五等分的新娘*》製作決定!風太郎和五胞胎的新婚旅行編

【ゴゴゴ】無題(2024.4.28)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