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8-06-21 22:12

【刀劍亂舞】《安清》血的顏色

作者:夜明螢

┼吸血鬼PARO向


=====================================


「喂,你別再將這裡弄得一團亂了啊。」

打開房門,一股惡臭隨即撲鼻而來,室內被染成不詳的顏色,鮮紅一片,所有腐敗的東西被堆積成一塊一塊的,宛如戰亂後橫屍遍野的景像。

一名少年手持著刀沐浴在血水中,揚起一抹笑意,平時無論是誰看見他的笑容,必定都會認為此人溫和無害,然而此時只會感到不寒而慄吧,連早已習慣殺人的加州清光,也不禁攏起眉間。

那個人一如以往,只有某種很深沉的東西不斷地沉殿。

「真──是──的──這麼濃烈的血味,讓一族焦躁起來了啊,安定。」

「這並不是我的本意喔,只是有賊人膽大包天闖入您的寢宮呢。」

面對吸血族的王子,儘管使用敬稱,口吻仍不帶半分尊敬,這一點加州清光沒有怨言,由於身體不佳,他被譏諷為病弱的王子,雖然平時沒有大礙,可一旦勉強自己使用一族的力量就會感受到強烈的痛楚,嚴重一點甚至會咳血導致喪命。

「您若是覺得困擾,可以讓我走出這扇門喔。」

「別開玩笑了啊,你想死嗎?」

即使待在不背重視的王子身邊,至少仍有部分吸血鬼懼於他的身分,可一旦放開,他們便無所畏懼,為了鮮血可以不顧一切。再加上,大和守安定並不在乎自己的性命,自最初相遇以來未曾改變,縱使下一刻死去也沒有半分怨言。

仍願意揮舞利刃斬殺前來襲擊的吸血鬼,只是不想死於他們之手罷了。

加州清光最討厭少年的這一點,他無法理解自己為什麼會將這個人帶回來,放著不管,任由其自我毀滅就好了。

是被鮮血的香氣吸引嗎?又或只是單純看不慣那放棄生命的態度?

明明自己是那麼努力地想要活下去,就算渾身是傷也拚命掙扎。

「嗯……確實,怎麼樣都好呢,但是,一個人類的死活,應該與王子殿下無關吧?」

「不要這樣叫我啊!」

他忍不住就變得焦躁不安,怒吼。

沉靜的藍瞳,抱持不為任何事動搖的堅定,溫和的嗓音,藏匿無數謊言。

「你這傢伙……一直是這個樣子……」

唉,大和守安定嘆口氣。

「無法明白啊,你到底希望我怎麼做呢?加州清光,我已經盡可能保持冷靜了喔!『真是煩人啊』,難道你希望我這麼說嗎?」

內心有一瞬抽痛,然而,那或許只是單純為這番話覺得氣憤,他拒絕承認,自己會為了這讓人火大的少年所述說的言語受到傷害。

就算是這殘破不堪的難看模樣,他還是王子,縱使無數次在陷入瘋狂的時候被這個人阻止,也不會因此心動,那雙不曾產生波動的藍瞳從未認真注視自己,不可能感到沮喪。

沒錯,所以這心被掏空了一般的空虛感,絕對不是心痛。

「啊!氣──死──人──了──喂,我口渴了。」

聞言,大和守安定笑了笑,恢復到與往常無異的神情,那不令他人碰觸的心封閉深埋。

「請隨意。」

撥開衣領,露出光裸的頸部,肌膚下的鮮血引誘加州清光。

他張開雙唇,尖牙刺穿,甘甜的鮮血流入喉中,他吸吮著少年的血液,忘卻方才的不快。

沒有注意到少年望著自己,藍瞳閃過一瞬的憐愛。


=====================================


終於有時間來寫一點安清吸血鬼paro的文章了(感動
話是這麼說,不過吸血鬼只有清光,安定只是普通人類XD

清光的設定如內文,沒有提到的部分是身為人類的安定擁有特殊力量,所以血液特別美味(炸),清光繼續喝的話可以致好病(但是清光喝歸喝卻不曉得這件事),而安定以前追隨的主人過世了才會這麼想不開(沖田Q_Q
本來不打算再愛人的(不過對沖田是主僕感情),但是清光讓他再次面對自己,之後就會效忠對方了~

感覺沒什麼時間來填這個坑(泣)不過能寫個短文也圓滿了不少=w=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自由之靈》Ch.19-4 神靈熙攘。

[達人專欄] Unholy 第四章:審判(5/5)

【小說】這有什麼好奇怪的? 第二章<貓咪和牠的鏟屎官>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