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8-06-22 09:33

少女前線之鹹魚轉生 第貳章-第捌節-愛的主炮

作者:田中噴太

第扒節-愛的主炮


被十六哥關在寢室內經歷了各種摧殘的兩天後,就在第三天早上,也就是今天,她終於肯放我自由……

但是十六哥和我穿好了衣服後,她朝著我的額頭貼了上來,並且用右手抓著我雙頰零距離對我進行威脅……

「記好了,你可以為了工作搞女人,但是不準備被人搞走!」

「我知道了……」

確認我點了頭,十六哥伸了個懶腰拍了拍自己的臉頰打喊道【好!上工!】後,打開寢室的門和我一起到了辦公室,接著我準備開啟辦公室的門時,十六哥突然拉開我握住門把的手,並把我推到身後大聲喊道【不行了!我受不了你那些文件地獄了!我要去見我的小公主!】……

搞什麼?

接著十六哥將門打開後,眼前的畫面才將我的疑問給吹的煙消雲散……

「殺了你殺了你殺了你殺了你殺了你殺了你殺了你殺了你殺了你殺了你殺了你殺了你殺了你殺了你殺了你殺了你……」

小公主瞪大了那淤黑又毫無生氣的眼睛,掛上極其詭異宛如丑時之女的怨恨表情,將背上的RPG對著辦公室的大門並有如唱片跳針般不停碎唸【殺了你】……

見到此狀的十六哥毫不猶豫地就朝小公主吻了上去並且在她的死角處打了讓我撤退的手勢,我才趕緊從辦公室跑開。

————————————

「喔喔!!怎麼、怎麼整間廠房都是筷子!」

由於兩天沒露面,我擔心除了小公主以外的忤逆小隊會發生什麼事情,於是趕緊到了宿舍一趟,但奇怪的是宿舍竟然沒半個人在,我只好隨便抓幾個碰上的工作人員。

工作人員告訴我所有的人型目前都集合在人型製造工廠搬卸資源,所以我便前往工廠一探究竟……

可意外的是,到了工廠後,上千支筷子把整個工廠給塞滿了!AR15和AK12及AN94像是托兒所的保母一樣,被到處跑的筷子給弄得焦頭爛額!

「排、排好隊呀……不!不對不對!不是你!你就繼續待在原地……等一下!我不是叫你繼續待在原地!我是指左邊算過來第四個……所以說了!不是你啦!」

「A、AK12……我、我快不行了,這些兵蟻完全不聽代理人以外的話呀……阿,麻煩不要一直在我頭上跳好嗎……」

「妳要是想放棄就滾回宿舍吧AN94,我一個人也能……等等!你這隻笨狗!我剛才就讓你待在牠們兩個之間,你為什麼又跑出來亂晃!快回去!你就不能像牠們倆個一樣守紀律嗎!」

注意到工廠內混亂的情況只有小公主外的忤逆小隊三個人,我穿過筷子群,跑向手抱著四支筷子的AR15問道「AR15,這些小傢伙是怎麼回事?代理人又去……」

「太好了!你終於出現了!我們快被這些兵蟻給弄瘋了,請你趕緊把修復室內的代理人叫……」

「慢著!AR15!妳要認輸是妳的事情,我可不會因為這種小事就麻煩指揮……你到底要我說幾次!別老在我身邊轉圈圈!去牠們兩個中間坐好!」

本來打算阻止AR15向我求救的AK12因為其中一支筷子好像特別喜歡她,所以不停第在她身邊繞著跑,而AN94似乎比AK12更受鐵血犬歡迎,一大票的筷子朝著她撲了上去後便不再從她身上下來……

但是不知為何,筷子們對我沒好像什麼好感……

不,應該說對她們三人的好感度太高,所以把我給忽略在一邊,試著抓了牠們幾次後發現怎麼逮都逮不到,只好放棄幫忙,直接進了修復室找代理人魁儡。

進到修復室後,代理人魁儡正在幾位大媽面前擺出招牌姿勢,而大媽們似乎在對她的裙下槍管做些什麼事情……

當我正要上前詢問時,代理人魁儡早一步注意到我並向我點了頭說道「您早,我的指揮官。」

「早、早阿代理人……妳、妳在做什麼呢?」

「我請這幾位小姐替我進行性能提升,目前已經作業完畢,正在作最後檢查。」

「性能提升?」

「是的,三日前,我的指揮官您曾經說過希望代理人本體能夠就任於這座基地,但無奈當時沒有材料,無法將在這製造本體,於是趁著您這幾天忙於其他公事,將附近報廢的鐵血人型全都收集了回來,用那些材料替我把性能與AI運算能力升級到與本體一樣的規格。」

「呃……也就說,妳現在和本體沒兩樣是嗎?」

「是的,本體也給予了我和她完全相同的權限,就現實面來看,您可以當作有兩名真正的代理人在不同的地方進行活動。」

「那、那外面那群筷……兵蟻是怎麼回事?」

「牠們是當時的運輸部隊,現在則是做於製造其他鐵血人型用的材料備份在工廠。」

「喔……就是說製造人型的時候,要把牠們拆掉是嗎?」

「是的。」

……

最起碼留下一支當吉祥物呀!!

算了,反正之後偷抱一支也沒人會發現吧?重點是那幾千支筷子,不知道能造出多少人型呢……

哼哼,真讓人興……

「我的指揮官,雖然那群兵蟻看起來數量龐大,但事實上最多只夠製作一具菁英人型,還請您務必慎選。」

「啥!?那只幾千隻兵蟻只夠做一個菁英人型?」

「是的,畢竟兵蟻的生產與材料相當廉價,菁英人型的性能與武器和AI並不是區區兵蟻可以比較的。」

在代理人魁儡……不,是【代理人】;我和代理人談話的期間,其中一名大媽大力地拍了一下她的屁股說道【好啦!女僕小姐!都沒有問題啦!連生育模組都照妳要求換成特製型號啦!儘管上吧!保證指揮官用了一次就會成為妳的俘虜!】這段謎片般的台詞後,八位大媽都掛著不懷好意的笑容朝著我看過來……

本來我想當作沒聽見,可代理人竟然掛著冷峻的表情對那名拍她屁股的大媽平淡地說著【確實沒問題了嗎?火器系統沒什麼關係,生育模組可不能馬虎。倘若指揮官有所需求時,卻無法給予最完美的服務那將會是我代理人最大的恥辱。】……

沒聽到沒聽到,我什麼都沒聽到……

堅持著什麼都沒聽見的我,繼續對代理人說道「如果只能把一個人叫來,那我想趁現在軍方還沒行動時,先把稻草人叫來,畢竟她為了我似乎吃了相當多苦頭。」

是的,軍方目前還沒有行動。

從安潔莉婭口中可以明白,會追蹤到我這,純粹是因為綠毛【暫定】的真實身分被她發現才莫名地被安潔莉婭給追蹤,那也就是說,軍方沒能得知我這邊的消息。

短時間內,只要安潔莉婭的消息不走漏,我這裡應該都不會受到軍方的威脅。

另外,代理人曾說過,所有人型的心智雲圖都上傳備份到資料庫了,那麼只要把稻草人叫過來,我就能明白是誰在追殺稻草人,稻草人又是因為什麼樣的狀況離開了基地。

「我的指揮官,我在這替稻草人為您的擔憂獻上最大的感恩,但是稻草人為了避免讓您身陷危機,很早以前就將鐵血的通訊網路給中斷,即便是讓我來這接您的求救訊號,也只是用暗碼以郵件的方式傳送到我這,所以就算您將稻草人製造出來,也和與您長久相處的那位不同,是另一位毫不知情的個體。」

「阿……是嗎……」

是這樣嗎……

雖然很可惜,但這麼一來就沒有叫稻草人的必要性了;稻草人本身的戰鬥能力並不高,如果為了充實戰力,那應該要選擇其他人型才是……

「代理人,我想問妳一件事情,如果妳現在和真正的代理人完全一樣,應該會使用那個……那個【惡兆之鑰】吧?」

「是的我的指揮官,但是使用它,必須將所有的能源全部匯集至一處並瞬間爆發出來,那時我將會有8秒的時間無法移動,雖然在啟動前,我會開啟防護罩抵禦集火,但仍然不推薦在無我方援軍的狀況下使用。」

嗯……

和遊戲一樣,惡兆之鑰有8秒的啟動時間,而且同樣會開啟防護罩,那麼,答案就出來了!

能夠產生超大殺傷力的惡兆之鑰只要發動,就算404小隊編擴之後殺了過來,也可以輕鬆將之擊退!所以要呼叫的就不是攻擊力強大的人型,而是擁有最高防禦力的人型!

————————————

「最終武器!瑪格南婚禮!!」

12

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第三章 喔嗚,這是三觀碎裂的聲音

第十八話:她腦子裡想的肯定不是什麼好東西

【星穹鐵道】虛構敘事:START (Chapter 2)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