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6-24 14:34

【攻略】2018 ( ACG動漫活動-劍湖山第七屆痛漫祭) Q版圖文遊記

作者:警察杯杯!就是這個僧



  《Q版圖文遊記》最新遊記文 2018 (中二宅 | 2018 劍湖山第七屆痛漫祭) 終於在今年 6 月 23 日公開,為迎接ACG活動「2018 劍湖山第七屆痛漫祭」。

本ㄈㄓ油身於 雲林古坑鄉 ,與逾千位ACG愛好者共吸這超純氣場同樂。另外《2018 劍湖山第七屆痛漫祭》眾多「Coser」野特別感謝給予拍攝,並讓我們欣賞這美好的視覺饗宴。



角色簡介:



✦前言:

我只想說...

工作案子壓力超大~我整個人快發瘋啦!
但還好有這連假,並看到巴哈姆特的活動專欄有說:「2018 劍湖山第七屆痛漫祭」將於 6 月 16 日起一連三天熱鬧登場。我的中二之心就發作!我也不管它什麼下不下大雨,強制把我住附近的朋友抓出來!立刻安排時間至此地油玩。



中二宅《2018健胡山第七屆痛漫祭》!


        這次參加這「2018 劍湖山第七屆痛漫祭」活動,其實我真的相當猶豫..我到底該不該來這遊玩。畢竟這幾天新聞報說全臺連日大雨注意!想說下來玩會不會就..

但好在雲林附近有認識的朋友,所以就每天跟我回報現場氣象快報!評估當天降雨機率應該不是大雨,就立刻衝下來了!體驗我這人生第一次劍湖山的遊玩時光。(學生時代沒什麼去畢旅..所以..


  由於「劍湖山」這地點,離我目前所在地真的有段大距離..所以本ㄈㄓ決定今晚看動畫看通宵!並在車上睡覺渡過這漫長的行車時間。


  一上車搓下我婆雷姆就爆睡了..zZ


  後續在轉車到火車站,一路坐到斗六站又轉接駁車。(是多遠啊!)


  就這樣長達好幾小時的車程..我終於!人生!第一次!踏上這遊樂園「劍湖山」。所以對我來說這些遊樂設施是真的很稀奇又興奮!(乾..我沒想到初次踏入這是邊緣一人。)


  售票處門口由於「2018 劍湖山第七屆痛漫祭」原因聚集不少Coser。而入場費有二個方案:1.用Coser裝扮進去只要100元 2.身份證有0只要199元。(我是方案2)


  自從出社會後,都在大都市穿梭工作。只能說好久沒看到這類的建築物,真的讓我邊走邊看覺得驚奇,也感嘆..以前學生時代大多都沒這類遊樂園回憶.. (讓我好想回到學生時代..)


  話說就算天氣不佳..但遊樂園裡面走到哪都有Coser群及家長帶小朋友來這遊玩。



  而終於走到了活動場地!可以看見大家都已經在共同歡唱跳了~(一來就唱我最愛的+%力的歌曲)


 接著是國際Coser見面會,當時有個活動是「大家一起來猜拳」猜贏她到最後的幾位就可獲得合照+簽名。(當時猜贏到第三次就GG了。最後是猜到四次就到指定人數合拍簽..可惡



(圖源:劍湖山樂園)

  下一個活動就是特別來賓!日本動漫歌手:「阿爾法」的歌唱表演!只可惜過程都無法拍攝,所以拿張官方圖來觀賞下。

但講老實話,她唱的很多歌我都沒聽過...xD 唯一聽過就是最後「進擊的巨人OP 紅蓮的弓矢」這首歌!讓我超印象深刻,現場整個HIgh爆!




  再來表演歌唱活動就又是月讀女僕們來當壓軸!各種唱跳~噴水~哈姆太郎邪教舞曲樣樣來~真的覺得她們主持超ㄎ一ㄤ超厲害!(話說每個ACG活動大多都有她們表演,根本超猛..xD)


 
  最後所有舞台活動都結束了,大家都轉身看!就是《2018 劍湖山第七屆痛漫祭》的「Coser」們集結大合照!帶領頭頭就是劍湖山樂園的吉祥物(我不知道叫什麼..xD) 



  「Coser」們全員就位!大家一起合拍出群體照!結束這次《2018 劍湖山第七屆痛漫祭》活動!(話說為了拍這張合照..真的花不少功夫..蠻多人卡前排)



 
 活動結束過後~我住雲林的朋友來了,帶領我遊玩各種遊樂設施


  然後!我第一個遊樂設施..是!? 
就被朋友騙去玩這東西..G5~~~~~~~~~~!乾!乾!乾!乾!
乾!乾!乾!乾!乾!乾!乾!乾!乾!乾!乾!乾!乾!乾!


  緊接著又被這詐騙集團帶去玩這個360度狂轉圈圈!


  到後來表示.. 其它遊樂設施算什麼..XD  (老早壞掉了


  其中看到Coser們在玩,頭飾什麼的都快飛掉各種慘叫~~XD!


  也天氣真的越來越糟..但好家在該玩的都玩到了!

 
  離開前去卡漫精品買個戰利品!買惹雷姆卡套~>口<! (點兔買來送給我蘿莉控朋友.XD!)


  對了..回去入口。表示大家有得等了..XD


  終於走下山了,我的工具人朋友,表示上車!回家囉! (騎重機來載我也太屌.XD!! 果然出外靠朋友!


  就這樣結束了!我人生第一次來劍湖山的遊玩!




Cosplay視覺饗宴









 


那麼希望各位會喜歡。

謝謝觀賞這次ACG遊記~大家掰掰!

老婆..我好羨慕妳啊~~~~~~~~~~~!(被拖走



✦相關連結




6

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那之後~齊人之福

<k子と病みおじ> k子的cosplay難度max...by阿晶

哥布林之恥!!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