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6-24 17:07

騎車治百病

作者:夜光

炎炎夏日要幹嘛?
那就是騎車!
分手了要幹嘛?
那就是騎車!
感冒了怎麼辦?
還是騎車!
女朋友生氣了怎麼辦?
騎車就對了!

俗話說的好騎車治百病(並沒有)



正文開始
  就在某一天夢到了我終於交車的夢,這夢有些真實,有些虛幻!

  就在那天!6月19號的那天終於成真了!其實前幾天車就交了,但是業務跟台灣川崎那邊的接洽轉達有問題,於是乎大牌延遲了幾天!



  原以為大牌要20號才到,但是柏霖動機的帥哥業務(真的很帥,好想虧,我是說很想介紹給各位單身女巴友)在晚上9點的時候居然快遞到了店裡,十足的感動!!!

  讓我生日前一天就有車騎,那牽車當然要取名,既然是橘色的,那就稱她"小橘"(小夥伴說她是母的,那就是母的www)當天晚上就騎著小橘趴趴走了,偷偷說一下小夥伴跟小橘一起欺負夜光我覺得很難過(傷心)!


  俗話說新車就是要落地改!自己身為小小技師學徒,旁邊還有很臭屁的哥哥(偷偷嘴www哥哥其實很好的)那還不趁假日怒改一波(其實也沒改什麼)!






  就非常簡單的防護品跟行車紀錄器和充電孔,花了大概4小時的時間慢慢用。




  美人出浴圖,要改裝就要把衣服都脫光阿!




  看看這曲線多性感~



  不得不說重車的線真的很好牽,跟著車架走,清楚明瞭~












  實裝完以後,嘛其實裝完以後就6點了www倒是沒遇上什麼困難,不過首次發車居然發不起來,查了各種原因,翻了車主手冊,找不到任何問題,後來打開油箱一看!
沒有油!
沒有油!!
沒有油!!!
沒錯就是沒有油!!!

  第一次看到車這麼新的www還好有先檢查,不然領牌時連發都發不動就好笑了XD嘛~由此可見他們有多趕著出車!



  新車來的時候,坐墊我們自己拆掉了!為了把電池拿去充電!

  是說騎乘起來挺舒服的,只是第一天小夥伴說小橘欺負他,這幾天有好好教訓教訓了www小夥伴就不要生氣啦XDD



  領牌隔天的新車盃,台北港,不小心讓朋友入鏡了www
  介紹一下陣容好了~
  (左至右)
  Yamaha MT09 tracer
  Yamaha YZF-R3
  Handa  CBR500R
  Yamaha X-MAX
  KAWASAKI NINJA 400
  YAMAHA MT07
  這個陣容強大阿~不過有幾位沒出現就是了,有點可惜,不然拍起來更壯觀ww

  這幾天真的就是各種騎車ww
  騎車真的治百病喔(X

對了本人騎乘的照片就不放了www應該也沒人想看肥宅騎車XD
以上

感謝各位觀看

原本很懶的發文,不過想想都快訓完車了,還不發文,這樣好像不行ww
發完文肚仔就餓了QQ

是說我忘記我要說什麼了(掩面
既然都忘記了,今天就這樣吧!
じゃねーまっだよー

9

8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ぺこら x Ninja ZX-6R

舊作重畫-忍者

Ninja 400:還是那個好看的樣子,但新配備呢?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