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6-25 23:07

[達人專欄] figma初音新娘花絮

作者:沙織

你們心目中的新娘是誰呢?

  去年的六月新娘是DD雪初音,今年是figma初音花嫁,把我全部的咪哭figma都來試裝一番,作為首圖,先展示我心目中最適合新娘人選的咪哭醬,「Append+2.0」的組合,淺初音色透明髮和2.0的顏加上六翼翅,為了這個主題特地找的。



  2012雪初音,雪的伴娘,和第一代是相同的臉,不過2.0和第一代雪初音脖子的構造是屬於無法替換上去的類型...虧我特地補收了2.0~囧,好吧,至少臉和翅膀有用上。



2017雪初音,星的伴娘,像是一個穿上禮服很開心的小女孩



2013賽車初音,成熟型的她穿起來別有風姿



  2015賽車初音...一位偷跑出皇宮的公主?
那一年的模型車完成品到貨時我主題已經拍完了因此沒有機會亮相過,現在才發現居然車門是上開式啊...跟年幼時看的美國動畫一樣的科幻車造型。



  2017賽車初音,耶比伴娘...Y=v=Y



  不是主角的新郎登場了!
新郎什麼的根本不需要...原來所有男士都跟我說一樣的話,我懂我懂~但是拍攝沒有綠葉搭配就像是烤肉沒有醬那樣少一味(你這樣比喻對嗎),DD我可以接受只有新娘,figma和黏土人不可以~XD~BJF,所以也是特地補收的K先生加油吧!咪哭醬的幸福就交給你了。



藉口帶她去試穿伴娘禮服時的求婚



從今天起妳不是figma Append初音,妳是figma花嫁初音



兩人經典的一張,通常會選這張放特大表框在婚宴會場入口當門神好讓你知道沒有跑錯場。



婚紗照的拍攝,攝影師會指示拍些浪漫的動作,不過裙子是硬的跟AT力場一樣靠不過去。



  雖說眾人都覺得款式有點樸素,不過我覺得還算有用點心思設計,旁開高速邊的垂墜雙層裙,無袖是可惜了點,但放眼看現在的婚紗...都無袖的(眼神死),我喜歡的燈籠袖被歸類於六零年代的復古款所剩不多,總結現在的婚紗偏向走性感路線而非端莊路線了...什麼世界。



  聽說現在新人不喜歡死板板的婚紗照,要活潑有個性的,所以來個琴瑟和鳴...不對啊~兩人都是歌手,那咪哭醬今天就委屈一點負責和聲吧~



  「以神之名,祝福你們的婚姻幸福美滿」
缺人的時候只好能沾上邊的角色都要請來客串一下,丹頂雪的初登場還是只能當個臨演~ww



誓約之吻的時刻...感覺緊張(?)



K先生看著快把咪哭醬推倒了...穩住啊你!



沙織放了一張近照是想氣死誰?
^o^;沒有...我想說咪哭醬好像快吃到麥克風了~



我們結婚了!
金幣送給你們,
夏威夷我們去就可以了~

洋溢滿滿幸福的公主抱,看K君笑得如此燦爛,你這個幸運的傢伙呀~~



  為了增加可玩度還讓禮服下襬可脫對我而言是用不著啦!但唯有脫了才能抱起這點...只穿著吊襪帶當然是不能見人呀!本來打算自己縫製下襬,某天看到每日必經的店,廉價娃娃一反常態有批穿著質感不錯的禮服,就買回來殺了~服是黏死的拔下也很費勁,幸好效果絕佳,光澤更勝一般的珍珠紗真是美麗極了,而且蓬度好自然生成飄逸感十足,裝上也沒有難度。



留了另一塊小的剛好當頭紗



新郎先生的個人照也來一張

_________________
最後

別忘了其他女孩等著奪下象徵幸福接力棒的捧花...



颼咧~~!!



是我的啊啊啊!!~~~

為了自己的幸福,只有這絕不能妥協,好可怕的執念呀!

  其實現在的捧花多是拉線來決定得獎者這樣和平的方式,不然場面失控也會容易受傷,畢竟婚宴不是像外國電影一樣在寬闊的戶外舉行,數名意願者各牽著一條帶子,大家同時拉帶子,只有一條會連接著捧花。



花陰錯陽差地彈到雪丹頂的懷裡了~~ww這就是人參



2012雪:欸欸!~這花不是屬於你的唷~咪口(巫女)是不可以結婚的吧?
    現在交出來,姊姊就原諒你

雪丹頂:姊姊在說什麼傻話呀~當然是可以結婚的啊~
    不然你以為二葉三葉是從哪裡來的?

.....

螳螂捕蟬黃雀在後~~XDD


  今年年底也是沙織結婚滿十周年,這個婚紗figma的拍攝對我來說更具意義~
很高興和各位分享這個我拍攝了兩天了主題,希望大家也有感受到我想要表現的「幸福」。

27

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初音黏土人吸血鬼餐點外拍

[達人專欄] Dollfie Dream®初音NT:「尾聲的紫藤」

[達人專欄] 在貓谷被包圍的體驗心得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