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6-26 00:03

劇場版《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海報出爐、改由J.C.STAFF製作!

作者:小High

享受大銀幕EXPLOSION震撼!劇場版《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海報出爐、改由J.C.STAFF製作!


大.號.泣!輕小說家暁なつめ的出道成名作《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不僅已由『這樣算是殭屍嗎?』的編導拍檔金崎貴臣×上江洲誠攜手率領「StudioDEEN」團隊改編二部 TVA 與 OVA 動畫,而且觀眾也都已經習慣菊田幸一初次挑戰人物設計的絕妙畫風(笑)。如今,本片宣布將上映劇場版,更是讓粉絲們興奮狂喜、歡呼叫好!
.
第一張海報

.
カズマ(佐藤和真):福島潤
アクア(女神阿克婭):雨宮天
めぐみん(惠惠):高橋李依
ダクネス(達克妮絲):茅野愛衣
ゆんゆん(芸芸):豊崎愛生
ウィズ(維茲):堀江由衣
.
猶記得去年的七月底,網路廣播節目《この素晴らしいラジオに祝福を!》在最終回由福島潤、高橋李依發表『全新動畫』的驚喜消息。本片的上映日期未定,而且製作團隊改由 J.C.STAFF,算是目前比較令粉絲們不安的一點。儘管如此,能夠看到『廢柴四重奏』登上大銀幕活躍、聽到惠惠的「EXPLOSION!」環繞大音效,依然令人興奮。
.
除此之外,官方也宣布將於10月24日發售第一季動畫的 Blu-ray BOX,並且預定2019年2月3日舉辦交響音樂會「《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コンサート~この素晴らしい音楽に喝采を!」。感興趣的朋友,不妨隨時追蹤官方網站的消息。
.
2017年7月25日.奇蹟的瞬間
49分36秒開始聽高橋李依喜極而泣:
點選720P,聆賞53分25秒的第28回完整內容!

.
動畫官方網站。
※中文版由台灣角川代理『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已經發行第11集。
原文連結:http://ccsx.tw/2018/06/25/konosuba-movie/
:原作者為《CCSX Makes ACG NEWS 支店》

4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指出毬亜×天野心愛」高一新生組登場、動畫《搖曳露營△第3期》將在4/4放送!

「水島精二×虚淵玄」全新劇場版《楽園追放 心のレゾナンス》海報&預告出爐!

少女與戰車OVA《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4話》台灣將在2/8上映!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