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驚爆危機 IV》泰蕾莎・泰斯塔羅莎 女僕Ver. 1:7模型 預購開跑!

WUZO | 2018-06-26 21:04:39 | 巴幣 56 | 人氣 6019

(  6 月 27 日 下午 2 點更新了定價與發售日期資訊 )

各位泰莎黨黨員還不快掏出荷包續黨費!!XD


如果一個從小就在戰場上打滾、嚐盡人生百態與冷酷無情的青少年,忽然進入了他過去無緣的校園生活當中,那會是什麼樣的故事?這就是《驚爆危機》所述說的故事,在戰場中生存並成長為強悍傭兵的主角相良宗介,隸屬於對抗恐怖活動的秘密軍事組織「米斯里魯」當中。在一次任務裡奉命前往東京都立陣代高中 2 年 4 班,成為轉學生潛入其中,護衛女主角「千鳥要」。
有著特殊成長背景的宗介,因為嚴重缺乏和平世界與日本社會的常識,只會根據軍事知識應對狀況,導致常濫用軍武而在校內引起誇張的騷動。

今天要介紹的模型角色「泰蕾莎・泰斯塔羅莎」(暱稱泰莎)是 米斯里魯西作戰部太平洋戰隊的指揮官,也是宗介的上司。指揮作戰時冷靜成熟的她,也有著期待戀愛和幻想的一面。在戀愛上十分主動的泰莎,與宗介及情敵千鳥的互動也是作品一大看點。雖然設定上泰莎是第二女主角,但在人氣部分可是不輸千鳥呢!

隨著睽違 13 年的動畫續作《驚爆危機 Invisible Victory》回歸戰場,系列周邊也頻頻有行動,身為米斯里魯指揮官的泰莎也化身為女僕,就是要完成任務,拿下粉絲們的荷包啊XD




這次造型的出處是來自於小說第 12 卷「舞動的Very merry Christmas」封面的女僕泰莎。
為了呈現傳統女僕服特有的典雅,在衣服皺摺處的造形特別強調柔軟而躍動的感覺。另外,蝴蝶結緞帶與角色姿勢所表現出的漂浮感也是一大注目點!
作為軍武題材作品,泰莎手中的短機關銃自然也要緻密地打造,連彈夾的透明部分都完美再現,裡頭裝填的子彈也清晰可見。如此重軍事與可愛的角色產生的反差萌,最能代表《驚爆危機》這個作品的魅力。




身為米斯里魯指揮官的她,手上拿著的太陽眼鏡彷彿要扮演凶惡的反派,帶點惡作劇的微笑神情實在是惹人憐愛。鏡片部分與纖細的手指也很仔細地呈現。
泰莎萌點之一的長長麻花辮也不會馬虎,從細緻的髮流到頭上鮮豔的緞帶,就是要打造令人目不轉睛的存在感。


台座也是十分有誠意,以六角造型與透明藍的輕透感,共同演繹出帥氣的感覺。

「泰蕾莎・泰斯塔羅莎 女僕Ver.」在 6 月 27 日會開放預訂。
價格與發售時間已經揭曉了!
定價是 17800日元(不含稅),而發售期間則會在明年 2019 年 2 月發送。
也請各位 WUZO 的讀者們一起關注後續消息!


商品資訊
 
商品名:  泰蕾莎・泰斯塔羅莎 女僕Ver.
      テレサ・テスタロッサ メイドVer.
作品名: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Invisible Victory
發售廠商: ALTER
商品種類: 1:7 比例彩色塗裝完成PVC模型
售價:   17,800日元 (不含稅)
預約時間: 2018 年 6 月 27 日開始
發售時間: 2019 年 2 月
全高:   約 22cm (含台座)
原型製作: 田中冬志

資料來源

創作回應

チ”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第9集泰莎好萌OWO
2018-06-28 23:00:24
士心
大佐,我有性慾!
2018-06-29 00:53:57
白色妖精~庫特公~
買P90送泰莎女僕
2018-06-29 00:55:40
WUZO
很懂XDD
2018-07-03 20:18:17
拉麵
射中紅心了! oh~No..
2018-06-29 08:16:23
射了又射
我要千鳥和毛士官長啦
2018-06-29 09:13:5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