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6-28 11:06

2018 漫畫博覽會 超人氣耽美大手 山根綾乃將登台舉辦海外簽名會

作者:angelboter

2018漫畫博覽會
超人氣耽美大手 山根綾乃將登台舉辦海外簽名會

您是否總是錯過一睹心中耽美大神的一面?即將三度來台的やまねあやの(山根綾乃)老師透過筆下精緻美形的畫風以及不疾不徐卻又引人注目的劇情,長期擄獲了萬千少女的心。如今,台灣東販為了讓您不再錯過與懊惱,本次特邀在耽美界擁有不可動搖地位的やまねあやの(山根綾乃)老師於8月19日(日)下午兩點半至四點於2018漫博舉辦海外簽名會,簽名會當天為了因應日方出版社及老師的要求,簽名會現場禁止拍照及錄影,請喜歡やまねあやの(山根綾乃)老師的朋友們一同親臨現場並為やまねあやの(山根綾乃)老師加油打氣吧!

現居大阪的やまねあやの(山根綾乃)老師,早期以灌籃高手中流川楓X櫻木花道的同人作品出道。現在主要是以耽美畫家的身份活躍於日本漫畫界,除了漫畫以外,やまねあやの(山根綾乃)老師完成的小說插畫作品也非常多。其作品風格主要以耽美向和奢華為主,也因此在耽美界當中擁有著非常高的人氣,另一方面,やまねあやの(山根綾乃)老師也透過了《探索者系列》在國外獲得很高的評價,而這樣的高人氣與評價也讓やまねあやの(山根綾乃)老師於出版《探索者的熱情》時,以超過百萬本的銷售量,創下了耽美類書籍銷售量的歷史紀錄,更於出版《探索者的密約》時屢屢刷新自己所創下的銷售紀錄。

本次やまねあやの(山根綾乃)老師的海外簽名會,除了在2018漫博當中舉辦之外,為了讓您不再錯過與懊惱,也將會在8月20日(一)於西門町安利美特加開場外簽名會,數量有限,錯過不再,也請您好好把握這次機會唷!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暑中見舞

[達人專欄]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09#造化弄人

[達人專欄] 頂尖對決-4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