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6-28 21:38

君臨戰場的陸上王者-『戰場女武神 4』雜誌情報翻譯

作者:生鏽發條


地上的王者!戰車的實力究竟如何?

以步兵戰鬥作為主軸的『戰場女武神』系列中,戰車往往都是以陸上最強兵器之姿君臨戰場。而『4』中,主角庫羅德所率領的 E 小隊也同樣配給了一台戰車作為戰鬥用車輛,以主要戰力之勢縱橫戰場。而在此就要來介紹這群值得信賴的“戰車駕駛員”。

攻擊

戰車能夠配合目標使出「徹甲彈」、「榴彈」、「機槍」三種攻擊。而且還能夠活用堅固請巨大的車體來輾壓敵人的沙袋堆,引爆對人地雷等等,能夠一邊移動一邊攻陷敵人的防禦。

攻擊 特徵
徹甲彈 擊出能夠貫穿戰車厚重裝甲的砲彈,彈道以直線飛射出去。
榴彈 對步兵用兵器。彈道呈現拋物線,著彈後將會爆炸攻擊周圍的步兵。
機槍 能夠朝近距離步兵發動攻擊。同時也是敵人回合時反擊用的兵器。


防禦

由於戰車的裝甲相當厚實,使得“對戰車兵”以外的步兵攻擊往往造成有效傷害。因此戰車都能夠拿來當成防止槍擊時的掩蔽物。但是,位於車體背後散發藍色光芒的散熱版是戰車的弱點所在,因此要注意別被敵人繞後才行。


運用研究開發所來強化戰車

支援 E 小隊作戰的研究開發所,是個能夠透過“步兵裝備開發”研究強化步兵及防具、“車輛裝備開發”強化戰車及裝甲車性能、研究戰車零件的建築設施。雖然戰車零件的種類相當豐富,但能夠同時裝備的零件相當有限。因此會碰上需要配合任務來改裝戰車的狀況。

還能夠使用裝甲車!

E 小隊除了戰車外還配備了台裝甲車“仙人掌(キャクタス)號”。裝甲車是個能夠保護多名士兵避免遭受敵人攻擊的運送兵器。只是裝甲車一旦遭到破壞,車內的步兵們也將從戰場上撤退。



聯邦軍車輛駕乘員

邁爾茲・阿貝克(マイルズ・アーベック)
CV:岡本寬志

隸屬 E 小隊的戰車駕駛士兼整備士。在庫羅德在軍校時期以後輩的身分與庫羅德一同駕駛戰車。相當信賴身為戰車長及指揮官的庫羅德。性格認真,興趣是拍照攝影。

達恩・班特利(ダン・ベントレー)
CV:江川央生

對車輛相當狂熱而在不知不覺間成了聯邦軍士兵。遊走在各部隊之間的他,在以戰車駕駛士的身分活躍之後便分配到了 E 小隊中。在部隊內擔任戰車駕駛士兼整備士。雖然鮮少發言卻相當珍惜戰友們。

羅納德奧比ロナルドオールビー
CV:谷 昌樹

隸屬於身為庫羅德同期生的密涅瓦率領的 F 小隊戰車長。在軍校時代就被密涅瓦灌輸了騎士道精神。深信密涅瓦能夠一路攀升至聯邦軍上層。

北美地區『戰場女武神 4』、『戰場女武神 4 首發版』預定於 2018 年 9 月 25 日發售,價格為 59.99 美金。
日本『戰場女武神 4』預定於 2018 年 9 月 27 日發售,價格為 7490 日圓(未稅)。中文版也將同步發售。
『戰場女武神 for Nintendo Switch』預定於 2018 年秋季發售,價格為 1990 日圓(未稅)


2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KOF XV,什麼都沒有。《1148》

【花亦山-凌郡】先生成了我夫君(二十五)書院中的淺規則

4/27 osu!mania日記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