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精選閣樓

處理器單元著裝,變身完畢!【ALTER 1/7 Figure】紺紫之心 / パープルハート

✦AmaZinG✦ | 2018-07-01 16:25:50 | 巴幣 114 | 人氣 2898



「紺紫之心,變身完畢!」



  Hello!大家好,這裏是AmaZinG!

  終於,人生第一支高價的PVC終於到手了。雖然是四月出貨,但我一直遲到六月初才拿到,不過有安全拿到就好了。

  巴哈的開箱人也不多,大概一隻手就能數出來,這看來就是我的機會啦!





簡單角色介紹:

  出自《超次元戰記 戰機少女》系列作的頭號主人公——涅普迪努,身爲紫耀之都的守護女神,進行女神變身之後的形態。

  和變身前的貧乳短毛幼女不同,變身後的她,不僅長高、頭髮變長成雙辮子,身材也變得凹凸有致。性格會變得穩重冷靜,和之前天然充滿活力的樣子不同,雖然骨子裏頭還是有耍腦的本性存在,不過此時的涅普迪努……應該說 守護女神·紺紫之心 還是非常可靠的。

  和其他三國的女神保持著競爭但亦是朋友的關係,家中還有一個比自己還像姐姐的妹妹涅普姬雅。

以下一些產品的資料:
產品名:パープルハート
作品名:超次元ゲイム ネプテューヌ
發售月:2018年4月
販售 :17800円+税
大小 :1/7,全高約35cm(包含底座和翼)
原型 :槙尾 宗利【パープルハート】ウサギ【ユニット/武器】
彩色 :DUTCH

來首BGM





  先來看看盒子,這盒子真是夠大的。


  盒子上的設計很有系列作風格的感覺,字體也一樣,另外商標上印著的是The Animation也就是動畫版的圖標,所以紺紫之心的人設也不是最初的MK1型,而是動畫版以及正傳第三作的神次元游戲V開始使用的V型。

  接下來把盒子打開,把塑料夾層拿出來;上層是本體和小組件以及支架,下層是翅膀太刀以及其他組件。


  内容物一覽,本體因爲不好放置,於是先行一步裝上支架和底座了。可以看見其中一個翅膀有連著肩甲,因爲另一個的肩甲已經做在本體上了。

  下面請女神空裝轉一圈。


  不愧是御三家大廠嗎?體態很棒,女神的身材都很好重現了,動作則是做出漂浮飛起的樣子,不過和前作的聖黑之心比起來動作收斂了不少,應該是怕再出災情吧。

  黑色緊身衣是用亮面反光材質塗裝的,所以很有緊身衣的質感(?)。

  但是我的技術不太好,所以不能拍出官圖那樣美麗的質感,而且接下來不少照片都可以看見打光不好而造成衣服材質反光的錯誤表現……

  需要更進步才行啊~


  表情有種看似平靜,但又有點認真惱火的感覺,標志性的髮型也很好重現了,左辮子的那個洞就是接下來要插上翅膀的插槽。緊身衣的質感很好,但因爲我的打光所以看起來髒髒的。


  往下一點,看看身體。

  身體部分的塗裝不是單純的亮面反光,而是有點霧面的材質,綫條和+字標志的塗裝非常OK。然後女神的胸prpr裝甲就是亮面的了,還順便窺見肉感的大腿。


  女神的尻手臂也是亮面反光的材質塗裝,同樣的塗裝也沒有問題。


  美背,緊身衣的材質同時有部分是亮面,部分是霧面,但我拍起來整個怪怪的;屁股上方的標志也細緻重現了。


  標志性的辮子,束著的道具造型OK,中央透明零件也很漂亮,辮子髮綫刻畫也很清楚。


  腿部,這大腿真是不錯

  同樣地,腿部緊身衣都是反光亮面,塗裝也很棒把原作那種科技感的綫條都弄出來了。


  脚部,裝甲化的鞋子綫條銳利,塗裝也沒有問題。組裝在支架上的方式是把脚板上方的裝甲卡進去支架頂端凹槽中的突起點固定就好了。

  看完了本體,那麽接下來看看配件吧!


  底座,亮面的黑色搭配上充滿系列作風味的圖紋設計。


  翅膀,直觀上在MK1型和V型最大的不同點,其中一邊翅膀上連著沒一開始就在本體上的肩甲。三片分翼上分別寫著女神名 PURPLE HEART、本名 NEPTUNE、代表色 VIOLET


  腰部組件,一邊有卡榫一邊沒有,沒有的那邊是要接在固定在一側腰部的支架上的,而另一個就直接插進另一側的插槽就好。


  兩組小組件,左邊那張是頭頂上像兔耳的組件,右邊則是漂浮在脚板外側的組件。只需要照著説明書,分別插進各自的插槽就好。


  標志武器的電磁大太刀,握柄処是可以分離的,只要分離然後在重新接在舉在頭上的右手就好,下面來看點細節部分。


  太刀的塗裝和做工非常漂亮,綫條銳利分明不説,質感也超好,甚至在接近刀鍔的N標志,上頭還能看見清楚的NEPTUNE字樣。

  接下來把裝備全上之後,就如下圖一樣完成啦!


  很漂亮對吧?

  下面請全裝備的女神再轉一圈!


  裝備全上之後,戰鬥姿態的强大就展現出來了,不愧是守護女神。


  頭上那兩根真的很像兔耳,其實配上身體的設計看起來還挺像兔女郎的說。


  背後,這次改用這種方式握武器的話,應該不會再有像之前聖黑之心那樣的災情了吧?而且美麗的光之翼質感也很棒。


  正面可以看到側裙甲是怎麽裝了的吧。不得不説大腿根那兩個小小菱形還蠻尖的,要小心不要刺到手了。然後再説一次,歐派真棒


  這張有點從下向上看的感覺,我的打光真的要加油才行……

  介紹到這邊差不多就結束了,下面看幾張個人拍的照吧。



「紫耀之都的守護女神,紺紫之心」


「發現魔物,準備應戰!」


這張是個人最喜歡的一張,
感覺像是看到的遠處發生了什麽事而嚴肅起來一樣。




  最後收進櫃子,我還特別清空了一樓給她呢~

  接下來準備按照展場的名牌,仿造一個ALTER風格的名牌給她,大老婆的特權






感想:
人生第一支高價的PVC到手,從2016年尾預定,到今年終於拿到了。
大老婆入手我真的好高興啊

有人可能會問,有沒有胖次照?
女神都穿差不多高叉的緊身衣了,沒有胖次啦XD

不過這次拍真的失敗,比起上一個的貞德來得糟,
之後還得多練習才行。


創作回應

法因斯
不明覺壕
https://i.imgur.com/Bkra38C.jpg
2018-07-01 21:53:44
✦AmaZinG✦
和壕皇斯比起來,差遠了呢~
https://i.imgur.com/lSeX6no.jpg
2018-07-01 22:03:55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2018-07-02 12:47:39
✦AmaZinG✦
感謝!
2018-07-02 20:41:33
一劍封邪兵燹
好性感 好正點 好漂亮 好美麗 好好看 好棒 好大的歐派.
2018-07-03 23:38:31
✦AmaZinG✦
女神很讚滴!
2018-07-03 23:54:37
抹茶老鼠
紫國萬歲! 角度抓得真好
2018-07-12 19:25:04
✦AmaZinG✦
紫國女神真棒!
2019-10-23 21:45:04
絕緣人
拍得好漂亮阿,然後真不愧是A社
2018-09-21 00:32:53
✦AmaZinG✦
是啊,不愧是A社。
2019-10-23 21:45:17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