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Cosplay2018-07-02 20:41

kill la kill/KLK-纏流子/CWT48D1/場次正片第二彈/腿控福利(?

作者:無魁、

不小心忘記更新巴哈了XD

大家還記得上次CWT48的纏流子嗎?(太久了##

第二彈場次正片來了!!

一直忘記放XD不過有關注我臉書的應該就有及時看到www

這次是不同攝影拍的~把我拍的超瘦QQ(感動

-



接下來就是這篇的重點啦!!

腿!!



再來一張!!







不知道為什麼這兩張這麼小qq勉強一下吧qq(明明一樣大小,上傳就變成這樣ㄌ)

流子的照片就到這裡啦><

以後有外拍可能還會有吧xD

謝謝大家不嫌棄 <3

攝影>路克

看更多照片的可以來FB看><
或是來IG看我發廢文(不
FB> Clirb Uress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1202057492
IG>clirb_uress  https://www.instagram.com/clirb_uress/


28

8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索財靈(徒步型態) Cosplay in 寶可夢only

[達人專欄] 玉藻の前

常闇トワcosplay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