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7-02 22:19

小說大平台--連載公告與預告

作者:SleepyZz

大家好,我是忙碌中的Zz

最近尖端的大平台終於開放了,希望能以尖端出版的高人氣去帶動台灣網文平台這一塊



有人可能會說台灣已經有POPO啦、冒險者天堂啦、起點也有台灣站啦。

但對小生來講,這些平台火熱的時間點根本與我不逢時,而且近來有試著經營一些網路平台也不盡理想,沒有一個好的曝光機會。

在這麼Under的現況,還會有一家出版願意做出網文平台來吸引人,相信是某種程度上的傻子很不簡單的一個決定,比起未來可以在茫茫人海中得到甚麼既得利益,我是覺得事前成本與要扛的壓力就遠遠超過去啦.......無如人事或金錢面。



(↑進我的專頁)

嚴肅的話就講到這裡吧!未來小說會在EP、巴哈、二維秀和原創星球上連載。

考量到作品性質,原創星球會獨家連載一部R18作品,既然人老到夠的歲數就要寫R18!(?)

而巴哈姆特這邊會看到我的情緒廢文一些ACGN或者電影的心得,還有一些生活遊記,其他平台就偏向純小說的部分。


預告暑假連載的內容:

小說類:

DreamChasers第二卷

接受滷蛋委託的蘇密在學生會的幫忙下,向電競社發起了挑戰。

不久,夢研社接到即時通謠言的委託,如果不轉發出離線留言就會遇上不幸。一名叫做Ken的同學夥同飽受驚嚇的朋友,希望夢研社調查事件經過,然而看似惡作劇的轉發訊息竟然成為真的詛咒……

夢研社的事蹟越滾越大,成為小說社揶揄的題材,氣不過的蘇密,就這樣對小說社發起了挑戰?

然而標題的滷蛋,戲份並不多(?)

薊:

(預計就是它當封面了,這是薊花的樣子)


「老師,像你這樣陽光開朗的人,一定不懂『無知是福』這句話吧?」

剛成為正式教師的白世陞感受到班級氣氛的異狀,班上多數同學排擠著一位叫「符禹禕」的同學,同時符禹禕的家長也打電話委託,希望老師多關切自己孩子的狀況。

同學們間盛傳著,師長眼中品學兼優的符禹禕是一位下流、無恥、齷齪的性侵犯,以性侵女孩子為樂,早在小時候就多次性侵同學,跟哈吉梅是一丘之貉。

對於這樣的話,符禹禕沒有任何反駁,也沒有起過任何反應,好像一切事不關己一般。

白世陞對這樣的情形感到困惑,於是和符禹禕私下做了約定,要他在每周三中午放學後,陪他聊天辦公直到下午媽媽帶他回家。

在反覆試探下,符禹禕透過和老師的交換日記,一天一天道出三年前無可挽回的悲劇。

隨著時間的流逝,白世陞接觸更多關於禹禕的過去,卻一天比一天無力挽回,符禹禕走向性侵犯的事實......

「我不認為人生是可以被他人一口咬定、單獨決定的事情。」

「還有禹禕,告訴你一句尼采先生說過的話:『當你注視著深淵時,別忘了深淵也在注視著你。』」

「你,確定嗎,老師?」

事發回到2007年,在那智慧型手機還不普及的時代,工業區小角落的小學裡發生的自殺與連環靈異事件,對於這一切,我們該相信大人,還是相信一位小孩子的信念......

★本次是小生第一次挑戰偏社會寫實類的小說,我想把它寫得「很不輕小說」為此還需蒐集不少資料。
★預計放進尖端的逆思流類,準備好就放上去。
★故事穿插很多黑色幽默與嘲諷社會的橋段,因故十八禁,但不存在太多血腥與色情橋段
★完成時間或許會拉很久,歡迎陪我跑馬拉松(長笑)
★希望做到像「羅生門」、「告白」一般的小說,透過好幾個人的視角去帶出整體的故事。




心得類:
Lucy -The Eternity She Wished For-


食完,心得文連結:

一般只有10%的相似度,而她卻能發揮到100% Lucy-The Eternity She Wished For-心得



三色△繪戀




(預計只解一條線,看我喜歡哪一條)
(除非最後沒結局)

食完,心得文連結:



Layers of Fear



(不看攻略看我能畫出什麼碗糕)

食完,心得文連結:


(微心得)畫虎畫皮難畫骨--層層恐懼(Layers of Fear)簡易玩後感



其他可能會再加一些啊哩啊雜的心得,看我暑假有接觸到什麼作品吧!

4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4/18日記 今天分享很久以前的kpop

[達人專欄] 風蝕末日 第四章:降臨(4)

【夜影的系統】26、同行…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