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7-03 17:47

蘇妲己

作者:真


角色介紹(維基):
蘇妲己
法寶:傾世元禳、五火七禽扇、金霞帽等
術:媚惑術、借體形成之術
殷的王后,實際上是九尾妖狐,本作品的女主角;金鰲島三強之一,以絕世美貌和媚惑術迷惑數個朝代的君主。為女媧的代理人,協助她操縱歷史;其謀略能力遠在太公望之上,戰鬥能力也十分的強悍。原先想藉女媧之力支配地球,在了解其他始祖的存在後改變了意願,最後與地球融合。
聲優:嘉數由美(日舊作)/日笠陽子(日新作)、曾秀清(港:TVB)、楊凱凱(台:華視)/許淑嬪(台:衛視中文台)

自評:本來剛看已完結啦?想說要不要去看,結果看了評價仍然差啊....明明已經重新去做了還是一樣...妲己好像戲份還愈來愈少...難怪圖好少QQ以前在NDS的JUMP遊戲得知這部作品,要不是對妲己有興趣,我大概早就把這部給遺忘了吧ww

相關圖:

動態:

~END~

28

1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姊姊之日2023

今天是肉感之日2023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2024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