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7-05 16:41

善用戰鬥切換展現不同戰法-『寶可拳 豪華版』「堅盾劍怪」介紹影片公開

作者:生鏽發條

寶可夢官方頻道

就在近期,寶可夢官方頻道正式公開『寶可拳 豪華版』追加下載內容「堅盾劍怪」的介紹影片。


堅盾劍怪在『寶可拳』與原作相同,能夠運用「戰鬥切換」的特性,切換成「刀劍型態」及「盾牌型態」,以下為兩種型態的簡單介紹。

刀劍型態:能夠在一定時間內提升攻擊力,可運用特殊招式「反彈攻擊(弾き返し)」展開連續攻擊,給予敵人強烈傷害。

盾牌型態:針對防禦進行強化,並且可使出中遠距離攻擊。雖然速度比刀劍型態慢,但能夠以遠距離攻擊牽制對手。

此外影片中還能看到堅盾劍怪展現各種招式,包含施展速度頗快的「鋼頭」、能夠降低對手屬性的「王者盾牌」及豪邁揮舞自身的「聖劍」,還有屬於遠距離攻擊的「加農光炮」。最後則是共鳴爆發後,將自身化為巨大光刃的必殺技「冥界霸王斬」。


1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兩個星期沒發文......冒個泡一下!

聖騎士之戰 • 布里奇特 - 342

《黑感霧》之所以絕讚自然是手殘並非問題——《神之天平》【遊戲篇】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