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7-06 10:48

小編週末愛翻書-種村有菜《IDOLiSH7-偶像星願-向流星許願》(1)

作者:長鴻9小編



我在等待流星落下。
讓內心所想馳聘於遙遠的夜空,關注我們的視線化為光芒,照耀著舞台,那是…最棒的瞬間。
-和泉一織
種村有菜老師的《IDOLiSH7-偶像星願-向流星許願》(1) 是日本人氣偶像養成遊戲的漫畫化,內容描述由經紀人小鳥遊紡所帶領的偶像團體-IDOLiSH7成員間相知相惜,共同克服演藝圈難關的成長過程。團員間的互動是滿滿萌點所在(╭ ̄3 ̄)╭話不多說,一起跟著小編來看看囉!

☆:﹉*.;:。ˍ+.,:☆:﹉*.*.;:。小編開始碎念*.;:。ˍ+.,:☆:﹉*.;:。ˍ+.,:

《IDOLiSH7-偶像星願-向流星許願》(1)時間點是在暴雨站前演唱會之後,共分為兩部分,第一部分主要是講述一織與陸間的關係。經紀人小鳥正苦思接下來要在哪裡增加IDOLiSH7演唱實力的曝光度,她聽取和泉一織的建議;當學園祭的演唱嘉賓。

↓和泉一織是IDOLiSH7的智囊團,超齡沉穩的表現一直是小編最愛
↓學園祭總召意外是陸的歌迷呢,能親耳聽見他人的肯定,對陸而言最棒不過
討論過程竟冒出模仿乙女八的末廣學長,高傲的態度指出IDOLiSH7歌聲都是後製造假。
一織懷抱自信,請陸開口應證實力,沒想到……
↑陸,你的勝負欲呢小編幫一織哭哭(
   
IDOLiSH7被末廣學長下了戰帖,7人樂觀應戰,此時的一織腦海總在思考要怎麼做,才能讓陸的才華被外界所看見?這是他順遂的人生到目前為止,最渴求的夢想了,只是,隨著演唱會即將到來,陸的身體不穩定因素令人暗中憂心。
   
↓哥哥三月無意中對陸的提醒,讓陸思考自己的求好心切是否成了阻礙……
小編認為,陸是非常執著的人,只要他認為對的事情,就會一股腦去完成,他的生命經驗總是無往不利,也因此讓他在過去沒有什麼人生目標。加入IDOLiSH7之後,讓陸與三月的耀眼才華被外界看見,意外成了一織努力的最大動能,看似對任何事物都有透徹的洞悉能力,在面對陸這件事情上,卻無所適從-原來自以為是的規劃,從來都無法套用到別人身上。小編看來,這樣的挫折反而是敲碎一織那種跟人保有微妙距離的玻璃窗,很期待之後兩人擦出的火花啊
   
在書中第二個部分【紫青霹靂】前、後篇,是講述IDOLiSH7中,由四葉環和逢坂壯五組成的雙人團體-MEZZO的故事。
↓環與壯五的夢幻初次見面
兩人關係在外界盛傳是感情要好到不行的組合,私下感情是差到不行。某一天,MEZZO被要求拍攝象徵兩人感情要好的MV…
↑面對導演超~高難度的要求,尷尬不已
↓最後是怎樣呢?咱們IDOLiSH7表情蓋章認證(*´∀`)~♥
在下篇,環由於小時候的陰影,讓他產生壯五一定會討厭、遺棄自己的心態。某次環錄影大遲到,與壯五起爭執,最後在其他團員的勸說下醒悟,由衷與環道歉。
↓看到這一幕,小編好幸福呀(´ω`)*゚*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入手《IDOLiSH7-偶像星願-向流星許願》(1)呢?
小編碎念一下單行本好康呦!
↓雙書衣,藏有閃耀帥氣的頂尖偶像團體Re:vale
↓封底是危險高冷氣息的TRIGGER
↓18則四格漫畫☆TRIGGER和Re:vale也活躍其中!小編先放上兩則給大家嚐嚐
另外,還收錄種村有菜老師珍貴草稿,漫迷可別錯過囉 (•ө•)♡
小編編碎碎念完畢,感謝大家收看(鞠躬
最後,附上7人的燦爛笑容,祝大家有個美麗麗的假期

IDOLiSH7-偶像星願-向流星許願》(1)購買傳送門: https://goo.gl/Qkd85z



1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小編週末愛翻書-渡邊志穗《親吻之前就開始》1

小編週末愛翻書-南塔子《M領域的居民》2

小編週末愛翻書-京町妃紗《影姬的婚禮》1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