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7-06 15:52

海賊王連載910話:「果然跟以往的公式一樣,演一下其他人又演回戰鬥王的故事」

作者:至尊超肥仔










是的本週一樣是照著尾田大神以往的SOP來演,跟象島的故事一樣,就是演一話其他船員又演回戰鬥員魯夫的故事,我大概了解,為什麼,我的英雄學院跟一拳超人會紅會好看了,原因是他們都懂得一個道理,當你的角色過於繁複的時候,有時候要適時的讓他們休息一下,藉此演演其他人的故事,用其他人的角度去看這個世界,不過可惜,尾田大神應該是一個執著的人,其實喜歡海賊王的人都應該知道,其實尾田大神在畫多人戰鬥或是跟多人同時發生事情時的處理方式都比較弱,因為他都會執著在魯夫的視角上,其他人都只是曇花一現,變相的魯海其他的人都只是魯夫的附屬品而已,相信大家都有感受到這個SOP,不過說這麼多我想尾田大神也不是笨蛋,他應該也知道自己的風格是甚麼,他也曾經講得很白了,我的漫畫是畫給小孩子看的,所以我的風格不會改變,白話就是,你不高興可以不看,我沒缺你一個讀者。

突然覺得日本中國香港很多讀者也有相同的聲音,可是尾田應該不會變,如果有一天他變了,那就意味著海賊王差不多要腰斬了,肯定是因為他的收看率下降到一個非常糟糕的地步,才不得已要做出改變,不過看著魯夫的幼稚到這種程度,大家應該也會覺得多多少少影射他自己吧,即便有一天要腰斬了,尾田大神也不會變才對(笑

本週的爆點就是致敬浮世繪的這個海浪(為什麼會是這種爆點?而為什麼只有這個爆點?我不知道)

(甚麼時候王道少年漫畫居然一話中的爆點是浮世繪的海浪?我也不懂)

好的本週超平淡,不看也沒差,內容不外乎就是戰鬥員又跟以前一樣亂來、上島、找夥伴,然後出現一些日本有的東西就這樣,沒有要期待下一話精彩了,我想尾田大神就是要這樣的平淡幸福。

                                                                                                                                              終



2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SHF 航海王 百獸之王 海道-人獸型 登場

GLITTER&GLAMOURS - OKIKY 阿菊

[達人專欄] SHF Netflix 航海王 羅羅亞.索隆 登場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