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7-06 20:33

名偵探柯南 第十九卷至第九十卷間的一些小吐槽

作者: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雖然是19~90卷不過要吐的點其實不多
可能有點雞蛋挑骨頭,不過有些地方其實還挺有趣的

先說為何突然追柯南
其實我小時候就很喜歡看柯南,只是因為都是看華視與三立都會台播
所以進度一直輪迴(現在沒電視,也不知道這兩台有沒有播新的進度)
直到之前看消息指出1008回公佈了BOSS的線索(話說這也拖太久了吧?)
就趕快從灰原初登場的第十八卷怒追一波(不要問為什麼從灰原初登場開始追)

廢話不多說,先從第十九卷開始!



人家灰原就說怕被攝影機拍到,柯南還硬帶她靠近球場,結果馬上被攝影機拍到,啊不就還好組織沒人看足球
(註:本話灰原的裙子被圍牆擋住,加上打扮比較偏男孩子氣,所以凶手才以為她是男生)

第二十二卷


這邊園子因為之前睡在車上被凶手動手腳差點掛掉,所以暫時不敢搭車,不過這邊警察應該還是可以在旁開車護送她去警局啊!都已經知道有人要追殺她了耶!
果不其然,園子一離開警察的視線,馬上被凶手追殺,幸好有ANGLE角蘭在,不然園子早掰了

第二十三卷

死刑判定!

第二十六卷

我看柯南你才是別裝蒜了吧?站在那邊都被看光了

第三十九卷

這集犯人的動機感覺還挺合理的(??)

第四十三卷

天真無邪的死神

第四十九卷

又一個神角度
話說似乎從上面園子那卷開始柯南就都懶得躲了

第五十九卷

同上

第六十一卷

超能少女組亂入

第六十七卷

越來越懷疑是不是有某種力場可以讓柯南隱形

第七十三卷

起霧就起霧,到底是在耍什麼酷啦??

第九十卷

這兩人總是很愛講會讓人誤會的話

大概就這些了,其實我也沒很努力在挑骨頭啦XD
畢竟柯南的主線還滿刺激的,紅與黑的撞擊與漆黑列車篇都有營造出諜報電影那種諜對諜的感覺
就算是支線也是有幾篇很不錯
從前期的撼動警視廳一千二百萬人質到福爾摩斯的默示錄系列都很精彩,就算把這些事件單獨拉出來拍劇場版都不成問題

雖然以往很多人常常會抱怨柯南推理都很跳,做案動機都很瞎
但以故事娛樂性而言他還挺強的,不然也不會連載那麼久,票房還屌打復仇者聯盟3
(而且還有合法蘿莉!領妹超棒的啊!真期待她日後的活耀度,當然僅限蘿莉型態)

話說今天剛好也是新劇場版在台上映的日子
不過我從偵探們的鎮魂歌之後的劇場版都沒看
最近才補了異次元的狙擊手,真的變成動作爽片了XDD(稱讚意味)

最近有空也去電影院看死神好了

14

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YeSir 四楓院夜一 1/4 GK

[達人專欄] 【死神同人】Chronic(藍染X自創X烏爾奇奧拉)—(63)

[達人專欄] 【死神同人】Chronic(藍染X自創X烏爾奇奧拉)—(64)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