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8-07-08 23:51

[達人專欄] 宿舍的電梯(5)

作者:夯特大大

早上了,我跪坐在五樓的電梯口,回想著剛剛所見到的畫面。

那是夢嗎?如果純粹只是惡夢的話?為什麼會如此的真實?

那拼命逃跑的過程,還有那穿著阿強衣服的白色假人,一切的一切都跟真實的跟發生過一樣。

我站了起身,能夠感受精神上的無比疲勞,身體也有些許的肌肉痠痛。

從四周傳來了大學新生們活動的聲音。在我們學校的大一新生有著名為服務學習的義務打掃,這時正是新生們拖著疲憊的身體,出發去學校掃地的時間。

但是我才懶得去掃地,我甚至連今天學校的課都不想要去上了。在我此刻的心中,我只想要趕快去做一件事情。那就是……

去拜拜。

這電梯實在是太過於邪門了!還有那個假人也是!這肯定是什麼髒東西,遇到髒東西就要去拜拜是理所當然的吧?

說到底,那些恐怖片男女主角遇到鬼不去拜拜才奇怪吧?連劇組都知道拍恐怖片要拜拜了,但是劇中的人物卻沒有一個想到要去拜拜?

我可不是那種低智商主角。

我順利的走到一樓,順利的走出宿舍。回頭一看,我們的宿舍的確是看起來相當正常的五層樓建築,從外表看來根本就看不出有什麼好恐怖的。

看著周遭充滿青春活力的新生們,我突然之間感到有點火大……為什麼偏偏是我遇到這種事情?為什麼你們能夠這麼自然而然的享受學園生活?為什麼偏偏要我承受這種恐怖?

就因為我害死了阿強?開什麼玩笑?我一開始也不知道會這樣啊!這怎麼能夠怪我?如果我知道那個電梯這麼危險,我怎麼可能會去陷害阿強?

沒有錯!一切的一切都是那個陳學長害的,誰叫他不跟我好好說清楚電梯的事情。都是因為他所以阿強才死的啦!

想著諸如此類的事情,我走到了宿舍附近的機車棚,準備騎機車前往附近的土地公廟。

在這時,我突然感覺到肚子好像有些不對勁。不過管他的,現在還有什麼事情比拜拜還要重要的?

而在大約二十分鐘過後,我看到了我們距離我們學校最近的土地公廟。此刻的我距離土地公廟大約還有兩三百公尺的距離,但是……

我突然之間感受到一陣冰寒徹骨。

怎麼回事?怎麼一回事?現在不還是大白天嗎?不管了……趕緊衝到土地宮廟拜拜再說!正當我要催動油門那時,一股噁心的感覺從我的體內不受控制的湧出。

劇痛!以腹部為中心點,難以言喻的劇痛從我的體內傳來,折磨著我全身神經。我這輩子從未感受過如此的劇痛,就好像有一隻手在體內恣意攪動著我的五臟六腑似的。

我渾身顫慄著,忍受著恐怖的疼痛,使盡全力的將機車給停在了路邊,接著……

「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我一個吐了出來。渾身發冷且不斷的顫抖,接著又繼續吐了出來。

「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我跪倒在路邊瘋狂的吐著,感覺體內的五臟六腑都快要被我給吐出來了。好痛苦……好痛苦……到底為什麼會這個樣子?我明明連早餐都沒有吃就急著出來拜拜了……

「嗚……嗚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為什麼沒有人來幫助我?我覺得我真的快死了……都沒有人看到有個學生在這邊吐嗎?現在的人心都這麼冷漠嗎?

「嘔……嘔嘔嘔嘔嘔……」

突然之間,我感覺到好像有什麼異物要從我的身體裡面跑出來了。

「嘔……嘔咳咳咳咳……」我將那個異物給吐了出來,那是個白色長條狀還有些彎曲的東西。當我吐出了這個東西之時,那莫名的嘔吐感馬上就消失無縱了,取而代之的是嘔吐之後的虛脫感。

正當仔細查看這個東西時,我能夠感受到那毛骨聳然的感覺,以及一股赤裸裸的惡意充斥了我的全身。

我吐出了一節手指。

我竟然他媽的吐了一節手指出來!

當我看到這隻手指是白色假人的那種手指之時,我瞬間就明白了:「它」……正在警告我!

那不是夢,而是真的!它已經盯上我了。






電梯上樓

電梯下樓

51

2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MBTI狼人殺 第十三夜:沉睡或甦醒

回憶短篇:地城餐廳殺人事件

第一百五十七章~遊戲~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