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Fate/Ninety-Nine-Night vol.3《ACT-3(1-1)》

ノララノダ | 2018-07-09 21:15:59 | 巴幣 8 | 人氣 650


=================

作者的話:
  因〔vol.3〕發售後以過了一段時間,現在要開始進行宣傳〔vol.4〕用短期連載。
  內容為小說vol.3並未受過監修與修改的部份內容。如想得知完整小說內容,請到其他文章查詢入手管道。
  另外實體本小說&附贈特點餘剩不多,有興趣者可以來信詢問,或者是到本人的小屋內其他文章查詢。

=================




ACT-3 1-1


醫院前 商業大樓頂端 時間下午四點整

  Caster矗立在大樓頂端,臉上帶著些微淫穢的笑容。

  「『--------------』」

  她高舉雙手張大嘴巴,有如在演唱歌劇一般。

  不知道她是否正在詠唱,沒有人聽的懂那串詠唱文真正的意思,但是就算聽不懂也能了解那是一串使人有壓力的咒文。

  詠唱著--天空開始烏雲密佈。

  詠唱著--開始在周圍吹起陰風。

  詠唱著--動物們逐漸開始失去活力。

  詠唱著--行走在路上的人們逐漸一一倒了下來。

  詠唱著--Caster的身體逐漸感到快感。

  宛如歌劇即將到達高潮般,天上已經見不到太陽,空氣中能感覺到沈重的氣氛,隨處可見的生物們就像是享受著Caster的歌聲,正閉起眼睛凝聽著那聲音。

  而現在就是歌劇即將落幕的瞬間……

     恩  蓋  伊  森  林
  「『如之屋,訪』」


  固有結界。以寶具的分類,Caster現在所使用的是歸類在『固有結界』之中。

  不過實質上這樣寶具其實只能算進陣地寶具內,而非正統的固有結界,但是Caster的事前作業使陣地昇華為疑似固有結界的結界寶具。

  在這陣地寶具的範圍內,城鎮會與Caster的陣地融為一體。最為明顯的是到處出現宛如不是這個世界的巨木。

  繪在羅貝多‧羅‧貝魯滋舊宅頂樓的魔法陣,森林公園內召喚Berserker的召喚陣,在廢棄倉庫內召喚出Archer的簡易術式,以及……

  詠唱完的魔術師看向醫院內還不知情的弗羅倫斯‧亞蓮,輕輕舔了自己的嘴唇。

  以及--弗羅倫斯‧亞蓮病床底下,召喚Lancer召喚陣

  沒錯。早在最一開始弗羅倫斯‧亞蓮就已經是黑幫老大艾爾‧哥伯漢‧卡彭的目標了,她體內潛藏著驚人的魔力量,而那股魔力量是許多魔術師窮極一生也無法到達的境界。

  這也就代表著弗羅倫斯‧亞蓮並不是一個尋常的魔術師,更精確的來說亞蓮並不是魔術師更不是人類的存在……

  人造人。對弗羅倫斯‧亞蓮來說,這才是最適合她身份的名稱。

  而現在聖杯戰爭已經展開,對於聖杯前期來說,亞蓮只是個可有可無並不重要的存在。而現在聖杯戰爭的英靈全數到齊,那弗羅倫斯‧亞蓮的定位又產生了變化。

  現在亞蓮的重要性就宛如第五屆聖杯戰爭,那愛因茲貝倫家族名為『伊莉亞‧馮‧愛因茲貝倫』那名小女孩一樣的存在。

  也就是說弗羅倫斯‧亞蓮長時間擔任著小聖杯的職務,只是關於自己是小聖杯之事,亞蓮打從一開始就毫無印象,根本就不知道有此事。

  「好了,該回收『真正』的御主說要回收的東西了。要好好替我做好掩護的工作喔,小Berserker。」

  宛如砲彈來襲,Caster後方的建築物開始發出巨大聲響,一片塵煙飄起。

  在塵煙之中,有著龐然大物正往醫院前進當中。


            X   X


警察局前 時間下午三點五十五分整

  Archer跟隨著運輸車來到警察局,不過Berserker的盔甲已經被運進去已久。

  然而坐在警察局前長椅上的Archer,早已經這此等待將近半天的時間,就是不見Berserker復甦的跡象。

  為何之前對Berserker漠不關心的Archer,現在卻對此俱只需要魔力就能啟動的鎧甲感到興趣。

  關於這點Archer自己也不曉得,只是隨著自己被召喚出來的時間越久,自己的腦子內就出現各種他所不知道的情報。

  而他認為這名Berserker對此次的聖杯戰爭可能是異物,必須先行剷除才可以。

  這是何來的確信,為什麼他會認為Berserker是異物--Archer想破了腦袋還是不得而知,自己為什麼會有這種奇特的想法。

  如果想要贏得聖杯戰爭,那利用Berserker那異於常人的力量就好了。

  一開始自己的確是這麼想的,但是每當Berserker要攻擊人時,自己總是會忍不住出手相救。

  就好像他不允許有人死在那名Berserker的手底下,又或者是因為Berserker是異物,所以內心那股想要將Berserker解決掉的衝動。

  總而言之,不斷在Archer腦內出現的情報不只Berserker這點。還有許多疑似自己生前的記憶,隨著聖杯給予的情報一起湧出來。只是那些記憶也單單只有少數的片段而已……

  --一名純白髮的少女,自己好像與她很親近。

  --揮舞著不知道是劍還是刀的金髮女子。

  --被自己用槍口抵住下巴的白髮幼女。

  --伴隨著閃光後,所出現的大量黑色穢物。

  --不斷燃燒著的城鎮,與不斷在瓦礫堆裡面找尋東西的自己。

  --最後終於在災區內找到唯一生存的小男孩。

  這些僅僅只是片段而已,Archer並不能理解裡頭的意思。

  就算將這些記憶的片段組合起來,自己也還是無法得知這到底是不是屬於自己的記憶。

  只是讓Archer印象深刻的是被自己用搶口抵住下巴的幼女,如果這真的是自己的記憶,那不就代表著自己可能是個極大的惡人,居然會下手殺掉這麼年幼的女孩。

  「我究竟是……」

  無法理解。自己真的是英靈嗎?真的是那些所謂的偉人、英雄或是名人的存在嗎?

  一直覺得自己到底是誰都不重要的Archer,隨著記憶與聖杯給予的情報越多,自己就越在意自己的身世。

  就在這時,Archer注意到天色開始變暗,就像是被捲入不同世界般。

  眼前的行人們一個一個倒下來,開始吹起不詳的冷風。而不知道何時這裡矗立著很多原本沒有,但也不該出現在此處的黑色巨木。

  「寶具嗎?到底是什麼時候……」

  Archer快速脫離巨木出現的地點,盡早與這些噁心且詭異的巨木保持安全距離,畢竟沒人知道這些詭異的樹會不會對人造成影響。

  就在Archer想辦法測出這些巨木會持續到那時,警局內發出了宛如爆炸的聲音。

  現在與警察局有點距離的Archer,在他的『千里眼』之下,很清楚就能看到警局內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復甦的Berserker從警局內宛如炸彈般的衝了出來,隨後便像發了瘋的朝著一個方向狂奔而去。

  「居然挑在這種時候,可惡……」

  Archer無法追上Berserker,當他想要往Berserker方向過去時,就一定會有一棵大樹從地底竄出阻擋他的路。


            X   X


警察局前 時間下午四點二十分

  當Ruler感到警察局時,此處早就已經面目全非。

  雖然警局被破壞的很嚴重,所幸傷員人數並沒有Ruler想像的多。

  在早上的視察之後,Ruler為了擬定後續的計畫,先回去教會一趟。只是沒想到在他回去不久,就發生了這種事情,讓他實在是後悔不已。

  如果他有好好監視Berserker的話,可能就不會發生這些事情。

  只是身為Ruler階職的他,不能只把精神放在這名Berserker身上,而是要把所有英靈都那入範圍中。

  「不過這個結界寶具,到底是哪個英靈使用的。在這樣下去可不行……」

  目前當務之急是找出使用這寶具的英靈,並且阻止他使用這種危險的寶具。

  以Ruler的感覺而言,只要在這結界內呆上一定的時間,沒有魔力的人肯定會衰竭而亡。

  至於那些有能力使用魔術或是體內有魔力的人,到是可以在這個結界寶具內撐上一定的時間,只是能夠撐多久就要看該人的魔術造詣或是魔力量多寡了。

  對英靈或是非人的存在來說,這種結界根本不足為懼。也就是那名英靈特地開啟這種結界,那就代表他的目標應該是御主,在不然就是想辦法封住某個從者御主的行動。

  「那會是誰被鎖定了呢……劍兵?槍兵?還是說是Caster……」

  Ruler將警員們一個一個搬到沒有受到傷害的牆邊,並思考著這結界使用者的所在之處。

  「不……如果往另一點想的話,說不定是Berserker的寶具也不一定。」

  這時他想到為什麼Berserker會在同一個時間點甦醒呢?這說不定不是巧合,而是配合Berserker使用的寶具。

  但這也僅僅只是猜測而已,不過當下最有可能的只有這點了。最後Ruler決定往Berserker行進的路線找去,說不定可以找到什麼蛛絲馬跡。

  而跟之前在這裡的Archer一樣,每當Ruler想要往Berserker的方向過去時,一定會有巨木從地板竄出阻擋去路。

  不過對於在森林長大的Ruler,這點小樹他早就已經看到不想看了,輕輕鬆鬆的就以樹與藤蔓為移動方式,很迅速的往Berserker破壞的行徑路線找去。



=================

作者的話:
  想知道更多Fate/Ninety-Nine-Night的消息或是入手管道,
  可以到本人小屋內私信或直接詢問,或到【買本要在晚餐前】此粉絲專業查詢。

=================

創作回應

Reineke
好極了!真他媽的好極了!我先前確實提到了克蘇魯神話,但我可沒說要裡面的傢伙出來,而且居然還是最糟糕的那個!
2019-05-30 04:15:49
Reineke
所以該怎麼辦?要召喚出居於火焰者來對付祂嗎?
2019-05-30 04:16:33
ノララノダ
一切都會在後續揭曉
2019-05-30 20:53:50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