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7-09 22:02

2017環球限定初號機聯名錶

作者:曲陽

今天我們要來開箱的就是這支,2017環球影城限定初號機聯名錶啦!!
網路上看了看好像很少看到這支錶的蹤影,比較多的是2016的那一支,我個人也是比較喜歡2016那支,至於原因我稍後會說.

包裝相當的簡單,以初號機的配色加上EVA-01的字樣,提點出這支錶的主題所在.

背面則是標註了內建基本防水功能(多基本我就不知道了
證紙是以初號機的頭部加上作品名來構成
正中央則是環球和EVA聯名的LOGO
右下角就是寫著這支錶的價錢啦7000羊

打開紙盒,裡面是個很有質感的六角形塑膠盒,當然上方LOGO部分看的出來不是塑膠.
LOG的配色和那字形讓我第一眼以為是小7呢(笑

開啟潘朵拉的寶盒,就能看到這次的主題,聯名錶啦!!
看看這支錶,很有質感的躺在盒子裡,盒子內部也有一張初號機側面照,第一次打開來的時候有驚豔到.

先來張錶的全身照

外殼特寫,外殼的配色就是以初號機的紫色為主體,加上內框的螢光綠,整體配色有種鮮明感.
不過也就是這外殼讓我反而比較喜歡2016的版本(由於那時還沒去日本,所以2016那支沒買到,網路上也喊到我買不下手的價錢,殘念),因為這一版的塑膠感實在是太重了,一眼就能看出他真的很塑膠,我覺得這是美中不足的地方,不然整體上來講,這支錶是還不錯的.

錶帶部分就是一般運動錶的那種橡膠材質,之後真的要戴的話,我可能會把它換成金屬錶帶.

這次的重點來了,金屬錶面的主角想當然就是初號機擔當啦!右上角的01我是覺得還蠻逗趣的,是怕我們不知道那是一點嗎

保證書是一定要有的,看看那時間,保固期也過了

說明書就是一般的手錶使用說明和換電池之類的,日本買的東西當然就都是日文啦
大致上這次開箱就到這裡告一段落
整體來說,這支錶我個人是還蠻喜歡的,但就是那很厚重的塑膠感讓我對它的愛有點扣分,不過這支錶現在也很難找了,我應該會是以收藏為主吧.
感謝大家這次的收看,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給個GP吧.
最後放上一張帥氣閃照結束這回合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CHUYUNG2/
痞客邦:http://o9468.pixnet.net/blog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Cx4-PpYiNmIZLIwSHaMXxw/videos?view_as=subscriber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愛不釋手的經典動畫:《新世紀福音戰士 劇場版:死亡與真實》朱憶華經典配音片段

去壽司郎吃Gawr Gura

如果漆原智志老師來畫明日香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