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同人

【FF32小說】Fate-Ninety-Nine-Night vol.4 預購開始

ノララノダ | 2018-07-09 22:16:37 | 巴幣 8 | 人氣 462

  各位朋友們,一年兩度的Fancy Frontier又即將要開始了。

  而當然本人的Fate/Ninety Nine Night也絕對不會缺席這一年兩度的盛事,在這次的Fancy Frontier即將要推出的是Fate/Ninety Nine Nigh第四集。這已經是倒數第二集了。雖然本人的文筆還尚未純熟,但是能寫到第四集也算是一種很棒的經驗。

  從第一集到現在準備要發售的第四集,真的是發生了蠻多神奇、有趣還有令人無奈又氣憤的事情。想知道到底是遇到什麼神奇有趣或是無奈又氣憤的事情,我就不再這裡說了,如果想知道可以私下問我,說不定我會一一回答也說不定w

  言歸正傳,Fate/Ninety Nine Night這部作品是本人的拙作,裡頭有許多設定並不嚴謹倒是可能會稍微吃書的狀況(這是我回頭去看才發現的。),讓我恨不得飛回過去把正在寫前面的自己一拳。但這終究還是我的作品,已經算是本人的一部分了。即使再怎麼簡陋,再怎麼使人不堪入目,它都是我在展場上首次販賣的處女作。

  雖然還有一集才完結,但是還是感謝那些一路陪著我與這部作品的讀者們。還請你們繼續支持我們到最後。

-------------以下本文-------------

Fate/Ninety Nine Night    vol.4即將在Fancy Frontier 32開賣!



以士郎與凜為中心向的Fate非官方指定小說『Fate-Ninety-Nine-Night vol.4』

【刊物名稱】:Fate-Ninety-Nine-Night vol.4

【首賣場次】Fancy Frontier 32 2018/7/28 ;2018/7/29

【作者&插畫】ノラ(小說)&悠井浩(插圖)

【刊物大綱】

  詭異的黑森林在紐約的各處出現,加上醫院內永遠沉睡下去的弗羅倫斯‧亞蓮。這兩起事件的罪魁禍首,那Caster宣稱完成了聖杯用的載體容器,但Caster卻感覺還有另外的企圖計畫。另外在弗羅倫斯‧亞蓮失去生命後,Lancer在痛心萬分下,從至今到以往的經驗判斷出Caster的真身,Lancer踏上了最後的旅程。失去記憶的Archer也因為遇見聖杯載體而漸漸取回記憶。而被關在牢房內的亞倫‧奧斯丁在聖杯載體完成時,出現了特殊的變化……

         詳細內容請見Fate/Ninety Nine Night第四集,最後一集前的高潮暫時不會停止。

【版權所有】TYPE-MOON

【尺寸規格】A5輸出本,彩色封面黑白內頁

【書籍規格】彩色封面黑白內頁

【販售價格】250

【攤位號碼】Day01-B35;Day02-B10

【預購單】:預購

想要知道後續消息的可以訂閱我的小屋,或是到我所屬的社團粉絲頁查詢!

點圖進入粉絲專頁


創作回應

超假面·和人妻控
我可能之後要找時間一次買完,諾拉還有貨嗎?
2018-07-09 22:30:24
ノララノダ
前面的集數的話,目前是都還有喔。
2018-07-09 22:32:36
【首賣場次】Fancy Frontier 31 2018/7/28 ;2018/7/29
>>>【首賣場次】Fancy Frontier 32 2018/7/28 ;2018/7/29
2018-07-24 14:49:48
ノララノダ
感謝提醒~
2018-07-24 15:12:2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