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7-11 00:09

[達人專欄] 如果有女大生就好了!? 白川京 開箱分享

作者:草莓睫毛膏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由壽屋 推出,輕小說及動畫作品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中的女大生擔當白川京 開箱分享。其實這本來是一款不在草莓狩獵範圍內的PVC,結果某一天在巴哈姆特已經沒什麼人在用的叭啦叭啦上閒聊時被兩個人推了一把,因此才決定放下無謂的堅持購入(為保護當事人,下方截圖已馬賽克處理!)。弄開箱的時候拍照邊修圖邊回憶動畫劇情、想到京姐在劇中的色氣劇情一時忍不住腦洞大開、P出上面這張頑皮的看板圖純粹是搏君一笑、本作雖然有點福利內容但不是什麼18X糟糕作喔!! 希望這次不要因此真的上車...




介紹(部分內容擷取自維基百科萌娘百科)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日語:妹さえいればいい。)是平坂讀著作、カントク插畫的日本輕小說作品。2016年1月決定製作廣播劇CD,並於同年3月出版的第4集特裝版發行。 2017年4月宣布動畫化,2017年10月8日於東京都會電視台首播。

   故事描述妹控小說家羽島伊月身邊總是有著各具特色的朋友們,不純潔卻痴情的作家可兒那由多、青春氣息滿堂的女大學生白川京、私下深愛女僕裝的同期作家春斗、隱形虐待狂的稅理士大野艾希莉以及坐而言不如起而行的插畫家屁桃,伊月熱鬧的生活往往少不了她們,而擅長家事的隱·弟弟千尋,其實有著不可告人的秘密……

白川 京 (Shirakawa Miyako)
21歲   
生日 4/26   三圍 B:83 W:58 H:82  

   男主角伊月讀大學時的同學,由於很在意伊月在大學做出的奇特舉動而與他攀談,並就此成為好友,與可兒那由多的關係極佳,甚至是到百合的程度。生日時,可兒那由多送她一份以羽島伊月及白川京為主角的神話色情小說,看過之後腦袋會不受控制地開始做起激烈的粉紅色妄想。

    在土岐健次郎的引薦下到文庫編輯部打工,意外成為羽島伊月作品動畫化及漫畫化的推手,同時也讓可兒那由多同意讓自己的作品多媒體化。打工兩個月後離職,被預定為正式員工。

    這是一部以輕小說業界為背景,套路滿滿的後宮福利番,總的來說還算是一部有趣的動畫作品,而這次的主角京姐在動畫裡就是專門出場來被其他人各種玩弄的福利擔當角色。雖然劇中有大量殺必死畫面但其實內心很純情且人妻屬性爆棚,屬於娶到她的男人三輩子都會幸福的類型。









開箱





   包裝箱很小,因為買的是普通版沒有替換臉,配件就只有一個底座。底座表面是珍珠白的光澤效果、看起來有像絲質床單的模樣,四個凹陷位置正好對應左右腳跟膝蓋擺放,至於女大生可口的襪子跟皮包則是直接黏死在底座上不可動的。







   白川京 21歲的女子大學生,跪坐在床鋪中央,四周凌亂的散落的褪下的襪子以及包包,裙子的腰扣已經解開、雖然用雙腿撐著但儼然已是強弩之末,滑落只是時間上的問題。雙手正緩緩地掀起上身的毛衣露出南半球,沒想到毛衣底下居然是真空的!距離完全露出只有毫米之差,且再看我們京姐一臉嬌羞樣、這難道是什麼最新的羞恥play嗎?如果是看過原作的人應該都可以猜到,大概是京姐又被那由多以取材為由強迫做什麼色色的事情了吧!但對沒看過的人來說這款PVC的動作實在超超級糟糕的、簡直就是脅迫&援交現場了呀@@!!








   面相的還原度可以打100分,嬌羞的神態還原的非常到位,不過頭髮的問題就比較大一點,因為這款壽屋有推可換臉的限定版(然而我買的是便宜的普通版、限定太貴了...),因此頭髮跟臉部是可拆換的。可拆換臉的PVC在頭髮拆卸處有接縫是難免、但是接縫大到可以看到裡面卡隼而且壓不緊這就不太正常了;再加上側邊辮子的接縫也比較明顯,基本就把面相做得好的優點都抵銷光了,只能安慰自己說至少這幾條接縫從正面看是看不到的。







   雖然說誇張的接縫讓人有點失望,但好在這款PVC最大的賣點就是在京姐從脫到一半的毛衣中露出的一對下乳!這個脫衣中的動作所露出的下乳比起普通的裸露下乳還多了一種動態的遐想,閉上眼睛彷彿就可以想像到京姐把毛衣拉高、一對鮮嫩欲滴的的女大生歐派應生彈出的模樣,要比直接露出還要更加誘人啊!就算稱京姐為下乳女王也不為過啦!







    目光往下移動,因為掀起毛衣且裙子的腰扣鬆開、京姐的腰部跟小腹也都完全裸露了出來,要掉不掉的裙子與身軀間的縫隙間可以看到一絲小褲褲引人遐想。為什麼裙子就是不會掉下來呢?仔細一看原來是京姐因為害羞左腿向外撐著才不至於滑落,造型設計上頗具巧思。








   跟大家期待的有點相同又不完全相同的就是,這款PVC是可脫的、但是可脫的只有裙子,而且接縫作在腰部而不是作在胸部。胸部那邊是完全黏死不可拆的,從線條來判斷暴力脫的話應該只會看到北半球整個扁掉的樣子,雖然買之前就大概猜的到、不過還是稍微覺得可惜。






   脫下裙子 後的京姐可以看到穿的是一條白色帶粉紅蕾絲的胖次,不意外的很清純少女風。雖然脫增加了這款PVC不少看點,但也暴露出更多加工上的缺點,首先就是腰部的接縫根頭髮一樣處理的不太好,就算用力壓緊還是前後都能看到縫隙藏不住。脫下裙子後也可以看到腿上還有腰部有一些菱角處理的並不好、甚至有些照片不太好照出來的擦傷(是說壽屋的包裝都蠻仔細的,這邊全部都有用膠膜保護、怎麼還會擦傷呢...?)





   趴下來躺下來照之後感覺又更色氣了,動作就好像在OOXX一樣,可惜我沒有胡迪大濕沒辦法擺出糟糕poss,看在京姐賣命羞恥play的情況下就原諒其它小問題了吧!這邊意外的還發現毛衣內部深處是粉紅色的,但看起來也不太像是要作出內衣顏色的樣子,具體目的不得而知。








短評★★★★

造型 :★★★★☆
面相 :★★★★☆
加工 :★★★☆
配件 :★★★★
CP值:★★★☆

    壽屋的老毛病又犯了,雖然總是能搶到好IP、在動畫當紅時段推出新作且準時出貨、面相也作的好,但品質就上上下下時好時壞。前陣子看似品質有回穩的跡象,但這款產品的加工又作壞了,有點可惜。原價3.4K跟前陣子買的角川櫛田桔梗相近,不算便宜且都有品質問題,CP值稍差。但這次草莓是折扣到3k左右購入,加上京姐賣力演出色氣可人所以還算可接受,推薦對造型或隊員作友愛的人才考慮購入。

   因為這系列也就出了京姐跟那由多,而那由多草莓沒有打算購入,因此應該不會有後續開箱了、下次會是別的作品系列。本次開箱到此告一段落,感謝各位欣賞~如果還有興趣的話可以到我的flickr相簿去看大圖跟其他相簿喔!感謝各位支持捧場,最後別忘了留個言或GP、不然煩人精宮本來夏可是會纏上你喔XD!



358

7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動畫《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 complete Blu-ray BOX 封面插圖公開,本日起開放預購!

富士山封印之地 darkFlash Nebula DN360 一體式水冷開箱評測

【開箱分享】樂淘代購 東京外星人 憂炎 明明 特典卡 明信片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