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7-11 12:50

[ギャルゲー] 與同伴們一起度過的這個夏日~Summer Pockets開箱文

作者:高雄阿猛

各位午安  阿猛又來開箱了
這次帶來的是非常應景  以暑假為背景的key社新作   Summer Pockets(拍手拍手
然而key的作品阿猛雖然幾乎都收齊了但至今只有一款有玩完...(喂!?)  
不過這次不會了!!!  這次的Summer Pockets阿猛可是第一眼看到就決定要買了  尤其看過OP後更是心癢難耐(那OP真他媽神曲  所以我決定放回小屋首頁)
所以我在此發誓  這款這個暑假裡一定完成心得
那麼事不宜遲   趕快開箱完趕快來跑

到貨囉~
開箱鑑定
看起來很大一箱  其實東西不多
6月新作
這三款其實我都蠻期待的  理想狀態是三個都寫心得...(我需要更多休假!!!!)
本日重點
正反面
上下左右(?)
歐噴!!!
遊戲光碟跟CD  
順帶一提  雖然CD有收錄主題曲  不過旋律不太一樣 尤其是前奏  真有夠嗨的...(相較之下阿猛比較喜歡原曲)
工商時間
全部攤開
等等...這不是...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數位板跟實體板一起呢
贈品  其實阿猛對這些小東西興致不高
設定集  這就很有價值了
看個幾頁吧
根本看不清楚的主題曲歌詞   
順帶一提  同樣是以夏天為主題的作品  阿猛對這首的喜愛更勝鳥之詩
key社出品,神曲保證  你們到底是要做遊戲還是搞音樂啊
melon books店鋪特典
掛起來後我第一個想法就是...為什麼我會選金毛?我喜歡的應該是黑長直才是(當然理由很簡單  一定是黑長直特典都不合我的要求)
上架了...幹...盒子大小不統一   完全不知道怎麼擺俄羅斯方塊嗎

好啦  今天的開箱就到這為止
剩下的我會再找時間消化  也請各位耐心等待我的心得
要不要乾脆放棄MHW跟FGO算了...(小聲

11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2024/04 小說、遊戲、周邊開箱

【GAL】《甜蜜女友2》— 冰見山玲:「不合理」的浪漫

【中日歌詞】Nostalgic Treasure / Luna 月の彼方で逢いましょう SweetSummerRainbow 挿入歌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