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8-07-12 14:27

[#011]轉生成虛擬Youtuber以後可以有飲酒畫面嗎

作者:單單

sm96839
  
  我夢見自己成為搗蛋的妖精,這位妖精是虛構作品的社團,要參加一年一度的社團比賽。
  我的對手有好多從小說裡、遊戲裡迸出來的社團,裡面不乏能力遠超學生的人物。
  然而我要獨自一人,進行早上的情報搜集活動。
  我是隻壞妖精,我在對手的手機黏上黏膠,讓他們難以通訊,不時還繞到對我們社團還算友善的團體閒聊。
  但是我們都知道,到了下午,就是社團所屬的鋼鐵機器開炮的時候了。
  而我的社員中午才到。
  還是說他們不到呢?
  雪之進軍?
  血之進軍?



  「女神?」「不是女神。」「眼鏡的臭味。」「偽物。」「唾棄偽物女王。」「不用唾棄。」「離開眼鏡的臭味。「離開臭味。」
  駕著紅星戰車的歪嘴鼠類帶著牠的同類蜂湧而出。
  「呼,終於把這群亂源趕出去了。」教授抹了額頭,染出一朵火花。「進來吧,現在在在裡面的都是同類,把該戴的東西戴上吧。」
  「上次送到妳物品欄的禮物。」教授點了點眼鏡的支架。
  「眼鏡?」我在口袋裡摸到了組合成架的物品。
  「是的,還是流行款。」教授露出南瓜燈般的微笑。「記得默念『裝備』,這樣才合這裡的語法。」
  「嗯⋯⋯裝備?」我的鼻樑瞬間有了重量。至於視覺上則彷彿蒙上一片濾鏡,酒吧的裝潢跟客人都鮮明起來。
  「來,鏡子。」教授拿了粉餅鏡,面朝我打了開來。
  這是一支沒有上框的矩形紅塑膠框眼鏡,看起來像是能兼顧成熟與青春的類型。
「歡迎加入眼鏡之友會。」教授說。「雖然最初的確是一群眼鏡狂熱者的組合,但後來成了虛擬Youtuber的集會組織。」
「那麼第一題:」綠色及肩、抹上髮膠形成扇形,衣服也是綠邊配白衣青年用女聲說。「妳有用變聲器嗎?」
「變聲器?」
「對,我們這裡歡迎各種風格的聲音,男扮女聲,女扮男聲,甚至性別不明也可以。」青年說。「但是進到這裡,我們會用本來的聲音說話,妳現在有開著嗎?」
「我沒有變——」我信心滿滿地要回答,但很快降低了聲量。「應該沒有⋯⋯」
我把視線轉向教授。
「二名堂,妳可以放心。」教授拍拍綠髮青年的肩膀。「她是貨真價實的女孩子。」
「啊啊⋯⋯」頭頂白角的紫衣幼女把杯子重重敲到地上。「怎麼就沒有偽娘同志呢。」
「阿康,你如果公布自己的頻道,」二名堂說。「我倒是可以幫你找找。」
「教授?」男子(?)說。
「你當初加入的條件,就是不公開自己的偽娘帳號。」教授說。「現在你要自己破例嗎?」
「這裡的大家,難道用的都不是自己在Youtube上的形象嗎?」我問。
「沒錯,大家的真實身分,只有我的腦袋知道。」教授指指自己的火焰頭。「因為就如妳所見,偶爾還是會有紅色怪鼠肆虐,牠們就像流行病一樣,會把謠言傳出去。」
「衛生清潔做得真糟啊這酒吧。」
「好,言詞尖酸的妳還有二十小時才可以看到妳那言詞尖酸的造物主,」教授說。「妳想要聽故事呢?還是趁艾瑪不知道的情況下到虛擬空間玩玩?」
「聽起來妳比較希望我選擇後者。」我說。
「不如說大家希望我選擇後者。」教授露出邪惡的笑容。「我雖然很樂意老調重彈,不過對聽了幾百次,還要收拾醉癱在地上的人來說⋯⋯」
教授身後的人雙手比了大叉叉。
「好吧。虛擬世界。」
「很好,」教授的語氣仿佛更喜歡這個選項。「二名堂,帶她上熱氣球吧。」
教授說完便開心地一跳一跳往辦公室去,走過我身旁的時候悄聲跟我說:「記得,妳的身體是個模組,而模組有很多可能性。」

2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十二月天物語》霜降、春暖 第一章 第五節 『年姬』

[達人專欄] 《十二月天物語》夏熾、秋沁,皐月篇 第五章 第七節 變幻身形

[達人專欄] 都是地球的錯!!!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