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7-12 15:38

[模型雜談]飛燕的模型543(227)~浴火鳳凰

作者:血雨死神.飛燕

[電影還沒上映就先登場的主角之一....]

但說實話,新設計的那兩條「尾巴」的確是不好看。

至於「失蹤」之前的版本....我只有BB戰士。

[模型雜談]飛燕的模型543(192)~被埋沒的「不死鳥」

==============
飛燕的模型543(227)~機動戰士鋼彈NT(Narrative)
浴火鳳凰:RX-0-3 獨角獸鋼彈三號機.「鳳凰」(Phenex)(Ver.NT)

RX-0-3(獨角獸模式,Ver.NT)


全高:19.7公尺(頭頂,角頂高21.7公尺)
重量:27.3公噸(本體)
武裝:光束麥格農步槍、光束軍刀*2、光束手棍*2、60mm火神砲*2、武裝戰甲DE*2
系統:NT-D模式(NT-Drive/NT-Destroy)
所屬:畢斯特財團(設計)、亞納海姆電子/地球聯邦軍(製造)
駕駛:麗妲.伯納爾(歿)

外盒


原本在「不死鳥狩獵」劇情中因為「NT-D」強行啟動而發生暴衝意外,最終脫離戰線失蹤(試驗駕駛員確認死亡),但卻在消失一年多之後帶著兩條尾巴(?)神祕地再次出現在地球圈,意圖不明的獨角獸系列機體。

(後面官方如果硬掰這兩條尾巴是「電熱鞭」,我想我也不會感覺很意外就是了....)

零件片組


主要是HGUC獨角獸鋼彈(毀滅模式)的共用片(換色),武裝戰甲DE則因為配置關係而有兩組。

組裝完成(工時:4.5Hrs)


做完之後唯一的感覺竟然是「很崩潰」....

除了讓我實在沒好感的尾巴(其中一節因為裝設錯誤產生的磨損造成無法固定,最後直接動用模型膠水固定住....)以外,左手的光束拐棍掛勾也在組裝時意外斷裂~但妙的是斷的地方剛好是在裝設專用護盾的同個位置,因此也意外地把這個失手的地方暫時遮掩起來。

背部結構




正常(獨角獸.破壞模式)/武裝戰甲DE安裝。
雖說報喪女妖[N](命運女神)的武裝戰甲DE兼具光束砲機能,但鳳凰有沒有用過則不得而知。

光束麥格農


獨角獸系列的專用中距離光束武器。
據說其他MS如果拿這支來用,沒幾下就會造成手部結構嚴重受損....

交換零件/廢棄料件


最終還是決定先把尾巴拆下來,重現原本「不死鳥狩獵」的版本。
內附的手只有左一(拳)右二(槍、拳),多餘的廢料是護盾內部結構*2、「鳳凰」的獨特羽翼型角飾、武裝戰甲DE連結支架、軟膠套件*2。

<飛燕小啟>

6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模型雜談]飛燕的模型543SP(137)-進化的分岔點(番外)

[鋼彈設定]宇宙世紀的機體形式編號(3)

[宇宙世紀]機動戰士鋼彈NT-Vigilante(2019)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