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7-13 08:37

【心得】【開箱】眼鏡御姊 七大罪 虛飾貝利亞爾

作者:無邪氣

SIN七大罪企劃從模型到動畫已出了許久,模型開箱也已經有許多人開箱,虛飾也有多人開箱,原本想默默收藏在家欣賞,但還是不囉嗦就簡單的開箱一下。
執掌「虛榮」之罪的魔王

     地獄名門伯恩戴爾家的大小姐,「七大罪」之首座。
      自尊心很高,經常夸下超出自己實力的海口。
有利之時會更加自高自大,不利之時也會因不服輸而不失積極的態度。
     不怎麼受其他魔王的信賴,但不知為何唯獨受到亞斯塔祿的仰慕。








轉貼自:萌娘百科

半身照
性感大姊姊的氣息迎面而來,無論是面向 鎧甲 衣服(?)細節之好,表現得非常可圈可點


全身照

全身極少的布料(有嗎?)大面積的肌膚裸露,比起全露的PVC更加以人遐想







右手鎧甲細節塗布非常的精采,外加透明件點綴。

鎧甲形成的ˊ爪爪,S的氣息撲過來(大姊姊來吧 抓抓)

底座虛榮(虛飾)英文

南半球總是比北半球多吸引眼球





性感小腿+高跟鞋










輕裝模式

C字褲?





類似過膝襪的表現,表現出類絕對領域的感覺








輕鬆開箱到此結束,煩請喜歡按個讚或點個GP喔


<謝謝欣賞>

13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模型】quesQ《蘇菲的鍊金工房》蘇菲 換衣mode,開放預購中!

2023 年與小夥伴們的日本行之不專業心得.第六天「返國、敗家品以及漏網鏡頭」!

【時事】女權人士越來越狂,連figure都能扯到性侵害【フェミ】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