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7-13 12:07

【PokemonTCG】線上版Expanded王者

作者:NeverDie

離8月3日的SM7發售日還有20天左右,這幾天STD都沒有什麼喜歡的牌組想組,所以就無聊組了一套EXP的牌組 - Zoroark GX + Exeggcute,號稱手牌用不完的牌組

牌組介紹:

潔咪Ability為從手上放到Bench時可以補滿手牌到6張。
索羅亞克:使用他的第一招,場上的寶可夢*20傷害。
小索羅亞克Ability月神一樣,為一個換位手段,方便解狀態。
胡說樹Ability為讓對手Bench變成4個位子。
蛋蛋:無限丟牌
花舞鳥:為了對付EXP難纏的夜襲牌組,可以一回合幹掉3~4隻夜襲
蝶蝶:拉人物卡,不解釋
壓縮器:一般是丟蛋蛋*2+需要用到的人物卡。
電腦:只能放一張的神牌
VS Seeker:用來拉墓地裡需要用到的人物卡。
天空場地:讓索羅亞克的傷害增加,如果全部擺滿+頭巾傷害能到210
剩下很常看到的牌就不多做解釋了~

打法:第一回合先用Brigette鋪場(一般是鋪3隻索羅亞,或是鋪兩隻索羅亞和一胡說樹),接下來下一回合就開始啟動瘋狂率牌模式!這時你需要以下幾樣東西:索羅GX雙無天空場、後排能擺多少就擺多少(、頭巾、石頭...),接下來就是虐殺對手的時間了

附上今天的實戰:
第一場是可以一直進化的蝴蝶牌組,第二回合對方就投降了XD。

第二場遇到邪教太陽精靈,可惜邪教還沒出來,我已經先把他的2隻太陽精靈老翁龍打死了。


好險這套索羅蛋蛋不會出現在STD,不然遇到真的會很頭痛
有興趣的捧油可以試試看,潔咪大概4包SM2,索羅大概5包SM2,電腦大概9包SM2,蛋蛋1包SM2可以換4張,其實要花蠻多卡包才能玩這套的(雖然我索羅GX都是用抽到的www)。

下次的牌組介紹應該會是SM7的新牌組:烈空座電系牌組鳳王牌組


2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小說】這有什麼好奇怪的? 第二章<貓咪和牠的鏟屎官>

【OPTCG】黑「3D2Y魯夫」構築(7.5環境)

[達人專欄] 寶可夢幻夢之旅 邪惡的意外與驚喜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