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7-14 21:08

黑橘騙你之登記寶物活動

作者:⚔





就是這活動↓
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7650&snA=992033
其實這活動剛開始是真的有傳說捲的,不過大概7/4 21:00後就沒看過傳說捲了,大概鎖寶吧。

黑橘騙你:
首先是跑馬燈騙你
先來看一下打寶遊戲網頁原始碼
其實跑馬燈在你載入網頁的時候就都跑進來了,所以都只會有這幾個在跑


再來看了一下小遊戲的原始碼
由原始碼來推測,獎品代碼有1~60
那你一定很好奇,傳說捲怎麼沒有顯示?
因為傳說捲獎勵編號是61
所以我嘗試在打寶頁面送出獲得傳說捲的指令,就像這樣↓

接著我按了登記寶物,他跳了參數錯誤,不過這應該算是意料之內的事情。

至於上面說傳說捲鎖寶,其實7/4晚上我把網頁看完後發現可以自選獎勵,然後我發了一篇廢文
結果有人以為是P的,其實是真的可以自選獎勵。所以我把方法給我朋友,他刷了300隻帳號,總計900箱傳說寶箱都沒有刷到傳說捲,所以才說鎖寶了,說完應該沒人想刷寶箱了吧。

至於我發過2篇廢文說我刷到傳說捲(1) (2),其實是修改網頁元素,假裝拿到而已。

上面說的他刷300隻帳號其實是有半自動刷的方法,只要手動登入就好,等活動最後一天7/17的時候我會發。

後記:
看到剛剛有人回覆,小更新一下文章。

貼一下雪人的文章
我看好像有些人反駁了這篇文章,說什麼你朋友抽到傳說捲還是怎樣的,然後PO個網頁截圖,這篇文章不是就有說網頁截圖可以造假了嗎?遊戲內拿到再出來講好不,除了第二天我看過有人領到,後面都沒看過啦,要是真的還拿的到怎麼我都沒看過遊戲還是廣內有人在賣有期限的傳說50阿?

正確的說法不叫鎖寶啦,叫限量,早在第一天就抽光了,只是黑橘沒有告訴你,還繼續用跑馬燈騙你有人拿到傳說50。

文章內寫出了,是用「傳說寶箱」去刷「傳說50」,我不知道為什麼有人文章要看一半解讀成直接刷「傳說50」出來。

我覺得,不要信就算了,我隨便說你隨便聽,寫這篇文章用意只是以實驗過的角度來看這個活動,反正我更新這些廢話的時候活動也已經結束了。

這篇文章的人氣這麼高我自己也是覺得很神奇(大概佔了我小屋總人氣一半吧),原本只是PO來記錄而已,結果這麼多人看







32

2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桃紅豹

少歌樂曲順序考據 - Ep.01

畢竟是死忠的.JPG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