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8-07-15 13:43

【凹凸世界同人】海邊

作者:ルシファー

凹凸世界
瑞金,海邊,學園paro
手機排版
OOC有

「總而言之,我們來海邊了。」安迷修如此簡略地帶過,讓遊覽車上的雷獅忍不住嘴了一句:「沒馬騎士,什麼總而言之?老子可聽不出什麼有利的重點。」

「那是惡黨你沒有仔細聽,在下方才已經說了,這是校外參訪,不要在外惹事。」

「哦?惹事?例如什麼?」

「嗯——你們感情真好欸!咦格瑞,你怎麼都不期待的感覺啊?」金天真無邪的說著,並且轉頭望著一旁撐著臉頰,喝著牛奶的格瑞,不穿校服的格瑞看起來格外帥氣呢?金不禁這麼想著。

「你從哪裡看出我(在下)跟這個沒馬騎士(惡黨)感情好的?」雷獅跟安迷修異口同聲說道,然後彼此互看了一眼,哼了一聲回到座位上,可偏偏兩人被安排坐在一起。

「格瑞!是海!」隨著金的驚呼,所有人的目光都被吸引在那陽光照耀而顯得閃閃發亮的海,水清澈得還能看到因為深淺不同而產生的色差。

「那麼,現在宣佈,活動開始!」到了海邊,丹尼爾用大聲公為這次的戶外教學拉開了序幕——

「格瑞!我們去游泳吧!」金穿上了泳衣,拉著格瑞往海邊的方向走去,一個不小心,踩到了海草。快跌倒時,格瑞一個弓箭步,接住了金,用著他那深邃的眸子盯著金,眼神中透露出了些許的擔心:「笨蛋,連在這裡都能跌倒,讓人放不放心?」

「嘿嘿……反正有格瑞你在啊。」金訕笑了一下,就被格瑞丟了進海裡。

「格瑞!你幹什麼!」金站了起來,揉了揉撞到的地方。

「哼。」雖然距離有些遠,金看到了格瑞似乎勾起了一絲笑意,耳朵也透露出了羞紅。




「然後呢?」夜藩問著曉風。

「沒有然後了。」

「馬的!大賽第五他們呢!」

「唉唷……改天再馬,禁斷的兄弟情不是很好嗎——」被揍飛。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即興創作──《只是個路過的旅行家》

[達人專欄] 寶可夢 王者之旅 第一話 起程

我的夢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