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8-07-15 19:48

〈七日同人〉交淺言深-36.發狂的妳冷靜的他

作者:Secret.

交淺言深:謂朋友之交誼尚未深,而所談已及親密之事。

※現代黑道AU
※OOC有
※包含暴力、血腥、髒話描述及......部分情色等描寫
※主晏女指
※包含有點問題總是作死的女指
※文章純屬虛構,請勿針對較真



36.發狂的妳冷靜的他
 
 
金髮的美麗女性閉著眼,對於身後的動靜卻一清二楚。
『已經確定拍到實驗編號1072的失控畫面,核對資料確定並非偽裝,可進一步施行計畫進行接觸……』
「請讓我去吧,希羅大人。」
「那麼就去吧。」
金髮女性緩緩睜開眼,眼前空中的電子屏幕上有著許多感測數據以及過去實測資料,還有幾張少女的影像。
影像裡的少女雙眼赤紅,那光用看的就能看得出是發狂的狀態,散發著拒絕他人靠近的氣息。
 
可憐的孩子。
 
女性再次閉上眼,明明和之前看起來沒什麼不一樣,可是,總覺得不太對勁。
「有問題嗎,芙羅拉?」
面對領導的詢問,女性淡然而冷靜的回應。
「沒有。」
是的,什麼都沒有。
 
 
 
 
 
 
指揮使大剌剌的坐在辦公桌上翹著腳,完全性的干擾別人工作。
「你要知道,說話不算話並不是好習慣。」
「這並不是說話不算話,」晏華絲毫不受影響的將文件拿在手上看,「只不過是稍稍推遲而已。」
「可是我快忍不住了!」
無意識的抖著腳,晏華伸手按住她的膝蓋讓她停下抖腳,指揮使發出不滿的嘖聲。
「狂躁讓我快瘋了!讓我無不想見血、想戰鬥、想殺了希羅!」
「真的忍不住,就用一劑抑制劑吧。」
他的提議讓指揮使愣了一下,隨後搖了搖頭。
「不行,都到這一步了還放棄,那前一段忍耐又是為了什麼。」
她深呼吸,讓自己多冷靜一些。
晏華的工作通訊突然響起,指揮使順手就點起來,雷切爾的投影出現在屏幕上。
『嗨嗨~怎麼氣氛好像很僵啊?』
「有什麼事嗎?」
『之前拜託我做的特殊藥劑已經完成啦!你們走之前記得來拿吧。』
指揮使疑惑的用眼神詢問晏華,晏華並未看她,只是朝雷切爾點了點頭表示知道後便關掉了通訊。
「那是什麼東西?」
「使妳狂躁的物質在作用時同時會破壞妳的身體,進而使妳愈漸虛弱;我讓雷切爾在原先的抑制劑上做改良,只消除了破壞的特性而保留原先狂躁的影響,並且能使妳固有一些理智在。」
這無非是個好東西,對現階段她們要迷惑希羅等人的行動是有幫助的,既能避免指揮使過於耗弱,仍能起到欺騙的作用。
「缺點是那種藥副作用太強,以妳的身體狀況一天內最多打兩劑。」
指揮使沒問是什麼副作用,既然他都這樣說了,估計也不是什麼值得樂觀的。
「那還等什麼呢。」
少女勾起一抹微笑,她從來就不怕什麼,那一點副作用再大也比不過狂躁帶給她的傷害,那麼還有什麼好猶豫的呢?
答案是否定的,沒什麼好猶豫的。
正因為她無所懼才顯得危險,晏華知道指揮使很明顯就是沒把他的話放在心上,對指揮使而言可能一顆心都撲在怎麼處理希羅上,讓她把自身安危放在心上可要難得多。
「晏華?」
指揮使偏頭,難得的看晏華似是發呆──就是多盯著她幾秒罷了,她跳下桌子湊近晏華,晏華直接伸手推開她的臉。
「走吧。」
總歸躲也躲不掉,不如就早點做個了斷。
晏華一直都是極其理智的,或者說是理智過頭,卻也的確效率很高。
那樣自律的男性卻屢屢因為指揮使破了格,實屬相當異常的事情。
怎麼說,感覺做過了頭。
可是當局者迷啊。
雷切爾目送著他們離開,默默發了個訊息出去給安托涅瓦,免得她又不知道計畫提前了。
真的很讓人懷疑啊~
「怎麼了嗎?雷切爾大人?」
「不,沒什麼。」
他素來喜歡研究,無論是科研或者是其他方面,只要能讓他有興趣的都不吝於去了解。
別人相不相配這種問題拿出來討論是沒有意義的,因為哪怕是不相配的人也會有可以相配的一天。
──是啊,一個極為冷靜、一個極為失控,怎麼看都不適合。
可是最後呢……
雷切爾笑了笑,回頭繼續做實驗去。
不到最後誰知道呢。
 
 
 
指揮使突然感到一陣惡寒,還回頭看了一眼,隱藏在她周圍的晏華對她的舉動發出疑問。
「……不,沒事,可能是我太敏感了。」
她抓了抓脖子,不知道剛剛那一陣寒意是怎麼回事也就不想管了,她現在可是〝失控〞的狀態,不能表現得太正常,稍微緊張兮兮的樣子也還算可以理解。
『注意周圍,埋伏的人手已經包圍了妳。』
指揮使吹了聲口哨,臉上揚起邪戾的笑容,身手快如鬼魅,反手從腰後抽出一把匕首,幾下踏上了牆面躍上了二樓,鋒利的刀口紮進了窗後那脆弱的脖頸,拔刀時玻璃被血染片紅。
指揮使沒有停下腳步,一發子彈打在了窗口,她不斷的變換走位,揪出幾個隱藏在暗處的人抹了脖子,剩下的人終於忍不住的站出來,以人力表示己方的不懼。
但那樣的表示對指揮使來說只是個笑話。
即便她是殺手出生,不是那麼擅長正面對抗卻也不是完全不精通,多數時候需要正面戰鬥的時機也不少,殺手不能只會一項技能,否則那和找死有何差異。
「來吧!」少女瘋狂的大笑,「想死的都上來吧!」
是的,她是一名誘餌。
一名無所懼、不受控的誘餌。
一切端看希羅那邊上不上鉤,她無畏於戰鬥、無畏於受傷,狂躁使她漸漸只看得見一個目標──打倒希羅。
除此之外的事情似乎都不再重要了。
她還有著一般殺手不一樣的特點。
──瘋了似的狂躁狀態使得她更不要命,哪怕那讓她日漸耗弱,現階段卻是最好的亢奮劑。
 
殺,殺掉吧!
將眼前的阻礙通通清掃乾淨!
 
她的神智漸漸的被狂躁吞噬,怒吼及慘叫聲蓋過了微型通訊器裡的聲音,她無暇顧及那些,只知道不停的戰鬥。
在指揮使開始不回應他時,晏華就知道狀況失控了。
大規模的血鬥激起了她的血性,使得狂躁化更加嚴重,過度的亢奮讓她開始遺忘原先的目的,甚至像是喪失了痛覺似的不管不顧的拼殺。
渾身浴血的少女顯得格外可怕,宛如殺神似的,剩餘的人都開始退卻。
晏華最後開了槍,為了避免那些逃跑的人造成更大麻煩,一槍一個的單槍貫穿腦袋,幾秒間就全部結束了。
從瞄準鏡裡他看見指揮使看向了他的方向,微蹙著眉略感疑惑,他想指揮使在狂躁狀態下依舊對他保持著疑惑──無法確定到底是不是敵人。
『指揮使,冷靜下來。』
像是終於聽見他的聲音,指揮使微微一愣不甚明顯的動了動手指,那是暗號,表示已經冷靜下來。
少女接著露出充滿邪氣的笑容,歪著頭看向另一個方向。

「那裡的,還不出來嗎?」

緊接在她的話語之後的,是女性成熟嫵媚的輕笑聲。
 



TBC.
數字什麼的都是亂編的沒錯.........
另一篇文真的卡得嚴重.......不知道要寫到哪時候...
顯然我的熱情都用在這一篇上面了@@
我需要加強純愛...可是好難啊~

7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可愛的迷你Q|作者:TonyToran|色色龍貓的糟糕日常

【咒術迴戰同人|命與錯律|色色番外】引誘破滅的無限之主-五條悟的場合

【新人同人創作】歡迎參加異界騎士育成計畫—— 97.『我』的後路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