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7-15 23:37

【開箱系列】黏土人 No.639 涼風青葉 - 新人報到囉!

作者:菲特/Zero

【前言】

邁入第二十一篇了!
話說也是買了一個月多了,6月13日購買的 ( つ д ` )
雖然已經有很多人有購買並且發佈開箱文了……
但是!既然購買,還是要給予應有的註冊開箱文  ( っ • ω • ) っ
廢話不多說,趕緊到下一區吧!GO-! ٩ (゚∀。) و

【本文】



箱體、本體、配件確認無誤!
雖然每次都會這樣寫,但是為了品質,還是要依依確認才行  ( っ • ω • ) っ

三種視角的青葉,一次滿足(?

青葉:「大家好!我是新人-涼風青葉!請多多指教-! ( 灬 ˊ ω ˋ 灬 ) 」

這是青葉黏土人,所擁有的特殊配件『手把』跟『員工證』 ( っ • ω • ) っ

青葉:「一起加油吧! ٩ (  • ω •  ) و 」

青葉:「今天也要很努力喔! ( っ ˊ ω ˋ ) っ 」

青葉:「現在感覺什麼事情都能一次搞定呢! ヽ( ˊ ∀ ˋ ) ノ  」

青葉:「感覺事情進展的很順利呢! ٩ (  ò ω ó ) ۶ 」

青葉:「我的員工證在哪裡 …… ・゚ ・ ( つ д ` ) ・゚ ・ 」

青葉:「喝完這杯咖啡就要回去努力趕進度了! ٩ (  ò ∀ ó ) ۶ 」
日富美:「……好像喝水的宗次郎(小聲 ( 灬 ˊ ω ˋ 灬 ) 」

青葉:「小惡魔青葉降臨! ٩ ( ˋ ∀ ˊ ) ۶ 」
日富美:「……疑!? Σ ( ° Д ° ) 」

【小劇場-下班疲憊還是要玩一下電動!】

青葉:「終於下班了……該做甚麼好呢?現在睡覺還太早了www 」

青葉:「還是玩一下GAME好了  ٩ (  • ω •  ) و  」

青葉:「今天意外順利喔! ٩ (  ò ω ó ) ۶ 」

青葉:「哪有進入王關時候出BUG啦-!  ・゚ ・ ( つ д ` ) ・゚ ・  」

青葉:「今天就來通霄玩遊戲好了!  ٩ (  • ω •  ) و  」
好孩子,記得!時間到了還是要乖乖去睡唷 www

【後記】

買了一個月多的青葉,終於讓她有了註冊開箱文了www
其實是最近懶癌又小小發作,所以才拖這麼晚 _ ( :3 」  ∠ ) _
雖然又是被推坑的,不過實在要感謝 阿刖阿萊
這樣日富美就不單單只有宗次郎而已了,還有青葉陪伴www

在幫青葉拍攝時,總是想讓青葉換點別的服裝,但是終究敵不過懶癌XDD
下次有青葉登場!考慮讓她換上巫女福 > w < b

對了!關於【魔法使黏土人之名,來取得聖杯 ヽ( ° ∀ ° )ノ】這個劇場……
我可能要等英靈系的黏土人收集差不多,會重新拍攝,劇情也會重新編製!
所以,在還沒拍攝之前,還請各位耐心等候 ( ´ ・ ω ・ ` )

喜歡的話,那就謝謝各位囉 ( 灬 º ω º 灬 )
弄得不好,還請各位多多包涵與見諒 ( っ • ω • ) っ
對了!下方區域是幫好友宣傳,不訪也去幫他們支持一下吧 (*ˇωˇ*人)

【好友幫宣傳連結區】

阿刖:

黏土人639 涼風青葉開箱~『New Game!』


阿萊:

黏土人開箱 No. 639 涼風青葉 「在辦公桌下只穿胖次睡覺是否搞錯了什麼」


Thank you for watching !  謝謝觀賞!( 灬 º ω º 灬 )
(結果隔天……青葉又忘記帶員工證了XDD)

59

2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黏土人庫洛魔法使小櫻服裝入手開箱w

【心得】不專業黏土人開箱:孤獨搖滾! 喜多郁代

【模型】GSC《孤獨搖滾!》黏土人 後藤一里 承認欲求怪獸Ver.,開放預購中!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