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7-16 00:26

龙竜龍-終於見到自己最喜歡的電影明星偶像啦!!!

作者:龙竜龍

.....我就不多說什麼了

我最近終於見到自己最喜歡的電影明星偶像本尊啦!!!







沒錯,就是哥吉拉!!!!


龙竜龍與哥吉拉合影





沒想到我比千禧哥吉拉還高呢..............

人生的一大目標之一又完成了一項了呢........


遠智子:「有這麼誇張嗎?就只是一個穿著怪獸裝的人而已嘛,而且說不定就像戰隊系列的粉紅戰士一樣是個禿頭大叔在裡面呢。



妳不懂啦!就算是禿頭大叔又怎樣!!!你不知道穿著哥吉拉裝有多辛苦嗎!!!還在那麼熱的天氣跟粉絲見面拍照也不在中途忍耐不住脫掉戲服破壞粉絲的夢想,那絕對是勇士才辦得到的!!!


遠智子:「......『脫掉戲服破壞粉絲的夢想』是怎樣?我以為粉絲們都已經知道裏面是人辦的事實了不是嗎?


是沒錯啦,而且如果脫掉哥吉拉裝之後出現的真的是喜多川務(千禧哥吉拉飾演者)的話.......應該會有更多人感到興奮吧?




好的,接著來說說為何這次我能去見哥吉拉吧

事實上我還沒有進去看展呢........

因為我跟我的一位朋友已經約好要一起去看展了,不過他因為工作的關係要八月才能排休假,所以我們原本是約好八月在去的


但是........




這消息真的很想讓我打破約定自己先去看展啊!!!!


但我怎麼能這樣呢,所以我就決定了,去參加見面會卻不看展

而且我剛好有另一個展也想去看

那就是《大英自然史博物館展》






是的,所以我就去哥吉拉見面會前先去看了這個展啦

既上次的木乃伊展過後,大英博物館的館藏又能來臺灣展,這怎麼能錯過啊!!!!



有多多鳥(Dodo)!!!








有恐鳥(Moa)!!!







達爾文的寵物龜!!!


竟然做成了標本,我以為被達爾文吃了......(......《超級科學夥伴》看太多了)









還有.......臺灣雲豹?(國立臺灣博物館藏)


這.......明明是大英博物館的展沒錯吧?真的有必要借國立臺灣博物館的臺灣雲豹來展嗎?





對了,還有這個!!!

禽龍盆骨!!!





重爪龍的爪子!!!





遠智子:「這有怎樣嗎?你去看過那麼多恐龍展了,而且恐龍化石反而是這次的展覽中最不稀奇的吧?


你不懂啦!身為恐龍迷能看到恐龍化石就是會很興奮啦!!!

其他還有很多封豐富的展品,就請有興趣的各位自己去觀展啦

所以就這樣,早上去中正紀念堂看《大英自然史博物館展》,下午再去松山文創園區參加哥吉拉見面會,這樣就花了一天多的時間了

好啦,這篇就差不多到這啦,最後放上我參加哥吉拉見面會時從哥吉拉出場到哥吉拉離開時我尾隨在後面拍的照片吧(.....太可怕,沒想到我成了跟蹤狂粉絲了)



哥吉拉走到現場啦!!!















哥吉拉與粉絲合影








哥吉拉離場







我尾隨在後跟拍......







........好的,就這樣啦

遠智子:「那麼下篇創作見囉!!!(揮手)








題外話:
雖然我還沒看《怪獸之王 哥吉拉展》,但.......見面會之後我還是去紀念品店買了不少周邊..........

我只能說..........光是在那花的錢就已經超過我去兩天FF消費的價錢了,錢包不但大失血,而且.......我還覺得買得不夠啊!!!!











以下為龙竜龍在巴哈以外的其他據點,每個據點各有不同的特色,歡迎前往參觀

pixiv

twitter

Instagram


14

9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新人同人創作】歡迎參加異界騎士育成計畫—— 95.火海中的惡鬼

Fosphera

【二創同人小説】假面騎士True Revice---【賭上性命的英雄】 - 第六十七章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