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7-16 18:28

CyberConnect2 宣布旗下作品『復仇三部曲』將登上 NS 平台

作者:生鏽發條

CyberConnect2

CyberConnect2 正式宣布旗下作品『復仇三部曲』將登上 Nintendo Switch 平台。


『復仇三部曲』是 CyberConnect2 自行開發並發行,結合遊戲、動畫及漫畫等複合式娛樂的小規模原創作品。遊戲的規模雖小,但價格卻也相對便宜。這三部作品分別為-


刀兇百鬼門


『刀兇百鬼門』是一款結合跑酷、斬殺等要素的動作遊戲。遊戲描述,背叛日本、與世界為敵的九尾塚 幻舟的陰謀,導致帝都「刀兇」陸續出現將與地獄相連的「百鬼門」,使得「刀兇」化為群魔亂舞的魔都。

而因為這起「九尾塚事件」一無所有的瀕死少女「陸奧 十輪子」,在移植由未知技術所打造出來的機械心臟「王牙炎陣」後不僅活了下來,更誓言要向九尾塚 幻舟復仇。

角-陸奧 十輪子

因為這起「九尾塚事件」失去夥伴,自己也瀕臨死亡。在移植由未知技術所打造出來的機械心臟「王牙炎陣」而活下來的十輪子,誓言要向九尾塚 幻舟復仇。

敵-九尾塚 幻舟

背叛日本、向世界宣戰的仇敵-九尾塚 幻舟。召喚出與地獄相連「百鬼門」,企圖獲得超越核能的異形之力「白面金毛的怪異」。


戰場的賦格


『戰場的賦格』是 CyberConnect2 為了紀念 20 周年所製作,描繪希望與絕望的模擬戰略 RPG。

故事描述法西斯國家「貝爾曼帝國」以先進科技所打造的兵器攻打各國,使世界陷入戰亂。由於帝國的侵略而無家可歸的 11 名孩子將操作謎團重重的古代文明兵器-巨大戰車「塔拉尼斯(タラニス)」展開復仇。



賽希兒(CECILE)

賽希兒是一款 2.5D 的橫向卷軸動作遊戲。遊戲描述人生一帆風順的四姊妹艾莉絲緹爾、蕾莎莉亞、卡菈以及主角賽希兒四人在母親的傳喚下於滿月之夜前往古城。而古城中等待四姊妹的是能夠成為魔女的“儀式”。在母親的期望下,四姊妹被奪走了自己最重要的東西作為代價,成為了她們都不曾想過的禁忌-「魔女

四女(主角)
賽希兒(セシル)

因為儀式而被奪走了最自豪的歌聲的賽希兒,為了向身為一切元兇的母親復仇而踏上了旅途。

三女
卡菈(カーラ)

因為儀式而被奪走了充滿女性魅力的豐滿肉體,身體永遠保持著長不大的孩童模樣。

次女
蕾莎莉亞(レザリア)

熱愛跳舞且無論是誰都會被她天賦異稟的舞姿而深深吸引,但在儀式之中失去了她的雙腿。

長女
艾莉絲緹爾(アリステル)

因為儀式而失去了夫君,甚至被冠上弒君之名,永遠都必須以罪人的身分活著。

1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KOF XV,什麼都沒有。《1148》

【花亦山-凌郡】先生成了我夫君(二十五)書院中的淺規則

4/26 osu!mania日記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