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Fate/Ninety-Nine-Night vol.3《ACT-3(1-2)》

ノララノダ | 2018-07-16 18:51:53 | 巴幣 6 | 人氣 736


=================

作者的話:
  因〔vol.3〕發售後以過了一段時間,現在要開始進行宣傳〔vol.4〕用短期連載。
  內容為小說vol.3並未受過監修與修改的部份內容。如想得知完整小說內容,請到其他文章查詢入手管道。
  另外實體本小說&附贈特點餘剩不多,有興趣者可以來信詢問,或者是到本人的小屋內其他文章查詢。

=================



ACT-3 1-2

醫院前 時間下午三點整

  遠坂與衛宮結束在醫院的行程之後,便先行離開了醫院。雖然說他們知道夏洛克可能稍後就會來到醫院,不過目前還有正事要辦。

  所以他們打算先去一趟教會後,明天在與夏洛克重新回到醫院這邊來。

  「等等抵達了教會,我打算先好好罵一頓。然後在幫亞蓮小姐他們申請保護,如果真的有監督者的話。」

  「遠坂,妳……」

  「怎……怎麼了啦!我也是偶爾會做好事的啊。」

  衛宮用驚訝的眼神看著因為臉紅而撇過頭的遠坂,看到遠坂說出這種話,衛宮不禁有點高興。


  不過通常會趁這種時候嘲笑一下遠坂的Saber,居然沒有趁機嘲笑遠坂一頓,感覺就是有心事的看著方才亞蓮病房的位子。

  「Saber,妳怎麼了嗎?」

  看到露出如此表情的Saber,衛宮也不禁忍不住詢問對方。不過Saber聽到衛宮的這問題,則是露出爽朗的微笑,在一次勾住衛宮的脖子。

  「居然敢問師父問題啊,你這小子還真是夠大膽!」

  「妳什麼時候變成士郎的師父了啊!士郎的師父永遠只有我一個而已,哪有可能排的到妳!」

  一旁的遠坂將衛宮給拉了回來,不過這個舉動卻讓Saber開懷大笑,就好像是故意把剛剛衛宮問的事情給隱藏起來。

  「在說我們剛剛再與亞蓮小姐談話的時候,妳跑去哪裡了?不要給我故一天麻煩耶!」

  「妳是本人的老媽子喔,要去哪裡為什麼還要跟妳說明啊!」

  遠坂跟Saber兩個人好像又要吵起來,只是遠坂做出捲起袖子的動作,打算往Saber的方向逼近。不過這時衛宮插入她與Saber之間,雙手搭在遠坂的雙肩好像是要阻止她前進。

  「遠坂夠了啦,妳看計程車都來了。先不要吵了好嗎?」

  衛宮指了指計程車停車處,而現在一台計程車正停在那邊等待著客人。

  「Saber,這次我先看在士郎的面子上放過妳。下一次就沒有這麼好運了啊!」

  「這句話是本人要說的。小丫頭,就算妳是御主,本人也絕對不會乖乖聽妳的話的。」

  眼見這兩個人可能又要吵起來,衛宮也只好推著遠坂的背朝著計程車的方向走去。

  雖然這兩個人從召喚出來開始就會大吵特吵,不過這兩個人其實根本沒有真正的鬧翻過。不過為了這兩個人,衛宮可真是傷透了腦筋,雖然現在止住了不過待會一定還是會吵起來的。

  看著衛宮將氣到臉頰都鼓起來的遠坂帶往計程車方向的Saber,又在一次轉回醫院的方向。

  雖然說沒有像Archer一樣的千里眼,不過Saber的視力也可以說是優秀的,她看到坐在窗戶邊疑似哼著歌的亞蓮,與獨自一人坐在屋頂上的Saber。

  雖然這個景象在正常不過,但是Saber卻有種不妙的感覺。

  「希望這只是錯覺才好……」

  Saber雖然很在意自己突然湧出來的感覺,不過她並沒有確切的證據或是想法來證實她的直覺是錯誤的。

  她也只能放下這種直覺,跟上衛宮與遠坂的後頭。

  然而Saber的直覺可能是正確的。就在他們的不遠處,Caster正處在該地方的大樓之上,不過Caster卻什麼都沒有做,只是靜靜的等待他們所乘坐的計程車緩緩開走。

  見計程車開口之後,Caster露出了淫穢的微笑。


  遠坂與衛宮兩個人坐上計程車後,已經經過快一個小時的時間了。

  從醫院到達教會需要花費一定的時間,所以衛宮與遠坂打算在八點之前回到旅館。

  「現在時間快要四點了,所以我們如果要在九點之前回到旅館,那必須快點將事情給完成才行。遠坂?妳有在聽我說話嗎?還是說妳還在氣Saber的事情?」

  衛宮見遠坂並沒有仔細的聽他講話,便出聲叫了叫看著窗外的遠坂。

  他們這時已經行使到疑似森林公園的部份,窗外綠意盎然看了讓人有種身心舒暢的感覺。只是看著窗外的遠坂卻是露出厭惡的表情。

  不過衛宮卻沒有意識到遠坂為什麼會露出這種表情,直到他看到外頭的景色產生了變化,他才知道遠坂露出如此厭惡表情的原因。

  原本綠意盎然的森林公園頓時變成一座充滿詭異黑色大樹的森林,而天空的顏色也變得極其詭異。

  路上的行人們也像是被洩了氣一樣的倒下,就連在空中非的鳥類也跌落了地面。

  看來是因為遠坂的魔術素質較好,所以事先感覺到異常。

  「小丫頭,看來這是寶具呢。該怎麼辦才好呢?」

  這時沒有坐在車內的Saber,突然間實體化出現在車頂上。雖然可能跑進敵人寶具的範圍內,但是Saber卻還是露出愉快的神情。

  遠坂將車窗打開並將頭探出車外,觀察附近的環境,同時與Saber討論現在的狀況。

  雖然這對讓人頭痛的主從平時只會鬥嘴吵架,但是到這種關頭的時候,卻可以用同一個鼻孔出氣。

  「當然是靜觀其變,我們並不知道敵人到底是在哪裡。」

  「本人也是這麼想的,不過妳說敵人嗎?其實他們已經出現了喔……」

  「妳說他『們』是嗎?」

  Saber轉身蹲在車頂上,面對車尾的部份。而遠坂也當然朝著Saber所看的方向望去,而遠坂也理解為什麼Saber會以『們』來形容這一次的敵人。

  計程車的後方,出現一群頭帶全罩黑安全帽與身穿黑色緊身衣的不明重機群

  然而這Caster的詭異結界之中,正常人一定會昏厥過去。如果還有人能夠這樣自由行動,不外乎就是擁有高素質的魔術師,在不然就是放出這結界的罪魁禍首。

  而理所當然的答案一定是後者……


  --你們想去哪裡?放慢腳步,與我們一起享受逐風的樂趣啊。


  這時一股聲音打進遠坂與衛宮的腦子裡面,噁心的感覺在胃底翻騰著。雖然在車頂的Saber也有接收到那聲音,然而Saber卻不為所動。

  「這是怎麼回事?這聲音是直接傳達到腦子內嗎?有夠噁心的……」

  遠坂感覺到強烈的嘔吐感,但還是沒有將視線從後方的敵人身上移開。

  衛宮與遠坂這還是第一次聽到Caster的聲音,至今為止已經有很多人與他們一樣有相同的遭遇,而且忍不住那股噁心與嘔吐感,反而吐的亂七八糟並失去意識。

  但是他們還是忍下來了,忍下那股噁心與嘔吐感。如果在這種時候忍不住的話,那接下來的後果也可想而知。

  就在遠坂將頭探出窗戶觀察敵人之時,衛宮則發現另一個更加嚴重的事情。

  「遠坂,我記得妳應該會開車對吧?」

  「我有說過這件事情嗎?我打算之後去考張駕照沒有錯,不過現在是討論這種事情的時候嗎?」

  「因為……啊!」

  正當衛宮要講出原因時,行使中的計程車有如脫韁野馬般,肆意妄為的在道路上橫衝直撞。一個右甩將遠坂給甩回車內,不過衛宮將自己的身體當作靠墊將遠坂給接住。

  而被甩回車內的遠坂這時才理解衛宮的意思。

  如果在外頭的行人都失去意識的話,那同樣也在結界內的計程車司機也同樣會受到牽連。

  「因為如果沒有人開車的話,那不就會很不妙嗎?」

  扶住遠坂的衛宮一臉皮笑肉不笑的,而現在的遠坂當然也能理解衛宮在說什麼。

  方才還正在開車的司機也早就因為這莫名其妙的結界而失去意識,如果只是單純的失去意識還好,但是這名司機還是握住方向盤,且腳還是踩在油門之上。

  就因為這樣計程車的速度還是持續的在加速當中,在加上慣性不知道會將車甩向哪個方向。

  不只後方有敵人來襲,現在就連計程車也不受控制。還有什麼事情比現在還要糟的呢?

  「衛宮,來幫我把司機移開!還有Saber……」

  「我知道了。」

  衛宮迅速的將司機的安全帶解開,並且拉至後座。而趁著計程車減速的空檔,遠坂馬上鑽到駕駛座上。

  明明現在連駕照也還沒有考上,更別說是在練習場開車。但現在卻已經坐在正式的駕駛座上,就算是平常很有自信的遠坂,這下也不禁留下冷汗。

  緊握方向盤,遠坂輕吐一口氣像是做好決定,而車頂上的Saber也在等待她的指示……

  「Saber!現在就允許妳大鬧一場,我跟衛宮還是按照原訂計畫往教會前進。麻煩妳掩護我們了!」

  遠坂下了指定,雖然她知道後果大概會慘不忍睹,不過當下這種情況也只能這麼做了。

  車頂一踏,感覺到原本在車頂的Saber已經飛跳出去。

  「喔!小丫頭妳們後面就交給本人了。等這邊解決掉,本人在過去跟妳們會合!」

  Saber的聲音已經逐漸變遠,遠坂也趁機將油門踩到底,加速遠離即將要變成戰場的道路。


  落在Caster們面前的Saber,明明是在如此的狀況,她卻能露出平時她那大義凜然的笑容。

  「那接下來!就是本人大鬧一場的時間了!」

  面對迎面而來的重機,Saber並沒有將武士刀從腰間抽出,而是做出一個側身閃躲重機後起跳。

  飛踹。直又準確的將側面上重機的駕駛員給踹飛,下秒沒有駕駛員的重機就要失去控制,不過Saber卻直接騎上那台原本就不屬於她的重機。

  像是在熱胎般,Saber熟練的讓重機在原地轉了好幾圈,地上也留下大量的胎痕隨後停了下來。

  「既然小丫頭都允許本人大鬧了,那本人將不會客氣的將你們這群傢伙斬殺!」

  Saber語畢之時,帶在右眼的眼罩燃起金色的火炎。

  就像是與那金黃色的火炎產生共鳴,Saber的全身包含那台搶來的重機也被火炎壟罩。伴隨在火炎之中,Saber開始催起油門,臉上只剩下狂亂的笑顏。

  迎面而來的重機群雖然不知道有多少人,但是Saber還是迎面而去。

  --那是什麼?一團火球?

  --這就是現代人所說的自焚嗎?真的是瘋了啊。

  --那我們也讓心情跟那團火球一樣,燃起來吧!


  這群人說話根本沒有規律也沒有共通點,感覺上只是各講各話。

  而他們的聲音也同樣的打進Saber的腦子裡,但是就跟剛剛一樣,對Saber來說這根本起不了什麼作用。

  在加上Saber已經進入所謂的戰鬥模式,而且還是自己的御主下令允許戰鬥,那豈不是可以好好的大鬧一場了嗎?所以Saber也沒有多做什麼保留,很乾脆就將其中一樣寶具展現在這群Caster面前。

    人 取 橋 戰 役
  「『』」這是Saber其中一個寶具,在寶具的分類上算是對人寶具。雖然說是對人寶具,但並不是用在他人身上,而是將寶具的效果反應在自己的身上。



  這寶具是能大幅強化自己的身體能力,尤其是在面對數量越多敵人時,就越能反應該寶具提昇的效果。

  雖然這並不是Saber的主力寶具,不過以效果與能力上來說,已經算的上是優質寶具了。

  「就讓這場戰鬥更加火熱吧!」

  --只憑一個人就想跟我們打,還是滾回去妳的時代等死吧!

  --不、不,會在這裡不就代表她已經死了嗎?

  --現在可不是討論這個的時候……欸!等一下,所以說我們也死了嗎?


  這段對話實在是說不上是有趣,根本就只是陳述目前的事實而已。

  不過戰鬥開關已經被打開的Saber,根本就不會管他們到底在說些什麼。

  單手握著龍頭,另一隻手抽出武士刀,化為火炎的Saber與Caster們的衝突就在下一秒了。

=================

作者的話:
  想知道更多Fate/Ninety-Nine-Night的消息或是入手管道,
  可以到本人小屋內私信或直接詢問,或到【買本要在晚餐前】此粉絲專業查詢。
  另外Fate/Ninety-Nine-Night   vol.4的最新資訊,請至小屋內查詢。

=================

創作回應

Reineke
所以,Caster是有兩個還是只有「一個」?
2019-05-30 04:34:02
ノララノダ
以目前能看到得進度,Caster是兩個人沒錯。
2019-05-30 20:53:02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