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7-17 19:08

【廢文】長輩通常都無所畏懼

作者:天黑黑黑黑黑黑



大家好,我是天黑黑。

最近比較少更新,因為根本不想開電腦。

你們知道原本就34度的房間開了電腦和電燈後,連電風扇吹出的風都是熱的嗎?等等,好像沒開以前就是熱的了。

總之,你們只要知道我房間很熱就行了。

但我要說的不是這個。

事情是怎樣的,最近我家在大掃除。

剛好,我的房間有個夜燈已經壞掉很久了,但上面還連著一條電線。

我跟我媽討論了一下後,決定把線剪了。

正當我轉頭準備拿橡膠手套時,我聽到了『啪』的一聲,還有一股燒焦的味道。

她就直接拿剪刀去剪通電的電線呢!

嗯。還好剪刀握柄不導電呢!

這把剪刀就這樣報銷了,改天得去買一把新的剪刀了。


72

4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0424漢化.24

【呼吸】

Windows11 KB5036980 (系統組建 226x1.3527) 選用更新 (22H2及23H2通用)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