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7-17 20:19

情報-3DS遊戲「閃電十一人」將在7月20日10點後免費下載!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LEVEL-5的遊戲「閃電十一人」販售10周年記念!初代「閃電十一人」登場的DS向遊戲,他現在將會在3DS的上面開放免費下載,時間是7月20日10點!
內容是將弱小的足球部,一路養成,以打贏全國大賽為目標,推出過動畫化以及很多續篇作品的遊戲!因為有趣、誇張、帥氣,讓人無法連想他們只是再踢足球,吸引了不少大朋友小朋友的喜愛!

2018年秋新作「閃電十一人 阿瑞斯的天秤」將登場於Nintendo Switch,另外還有製作在PS4、iOS、Android平台預定!而他們也都是初代「閃電十一人」後續的劇情作品!



筆者心得:這個感覺...嗎...3DS我已經封印起來了,NS比較好玩~閃電11人我看我朋友有玩,雖然不懂日文,可是他還是玩得很開心,趨近全破的遊戲,可是不知道他是玩那一版...他放技能真的很瞎,直接把球門用土牆賭住,教練...這給不給人踢球阿!


資料來源: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807/15/news025.html

4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坐檯接客經驗談】花與計程車

⚽足球超人!—連載中#1

板規十二:........須明確標示型號與數量.........,違者倒扣刪文+水桶7天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