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7-18 02:16

廢文

作者:單手11連擊

沒圖片用了,來打點字。

好久不見,我是單手11連擊,上一次發文已經久遠到想不起來是什麼時後了,前幾天因為想發東西又有圖片就可以秒發,說實話我覺得好爽XD

不用打字的日誌既不會增加我的惰性又可以讓大家選有興趣的問(如果有的話啦),可以的話我會想保持這樣懶散的方式,反正就是想跟大家聊聊天。

然後說一下暑假,更正,「你們的」暑假我都在幹嘛,畢竟畢業仔已經爽了快半年,說我的暑假總覺得怪怪的。

7/8是慣例的成果發表,咱幾個三年級老人應學弟妹邀約上台玩了兩首歌,算是給自己一個回味社團的機會,我還是很想念二年級那段全力完成某件事情的時光,不過該走的就不會回來,好險聽說大學的吉他社也是猛的,希望能讓自己再進步一些。

其他時間我也約了同學跟巴友出來玩,錢出去的速度跟快樂進來的速度大概持平,不過有人約還是會跑出去啦,如果有空的話。

19號開始是第一次打工,菜雞我恰好碰上了賣場促銷人員的缺,有冷氣吹總歸是一件好事,不過距離有點小遠,總之當作賺經驗值。

遊戲的話怪物彈珠碰上刀劍合作所以入坑了,Shadowverse因為傳奇劍鬥士是松岡配音所以先合個三張,其他應該沒有了吧。

因為不知道下次發文字是什麼時候,在這邊先祝大家身體健康,能躲過達爾文的召喚。

15

9

LINE 分享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