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7-18 11:55

人不作死,就不會死!想證明子彈無法穿透書本,美國蠢男遭擊斃前一刻畫面曝光

作者:殺神浪客小馬哥

還記得這篇堪稱2017達爾文獎第一名的誇張新聞嗎?美國警方公佈當時事發現場的完整視頻錄像。

以下新聞內容轉自台灣蘋果日報:

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80624/1378820/



當事人Pedro Ruiz生前最後影像。

美國一名想當網紅的YouTuber去年6月慫恿懷孕女友,朝著他的胸前開槍,想證明若在胸前放一本百科全書,便可阻擋子彈穿透奪命。但子彈威力遠比他想像強大,當場穿透他的胸膛致命,而其開槍女友也因此遭判刑。檢方最近公布他死前的關鍵畫面,影片中他還自我調侃的說,若自己真的因此而死,上帝很可能會因為他太蠢而拒絕他進入天堂之門。

明尼蘇達州22歲男子路易茲(Pedro Ruiz)和女友培瑞茲(Monalisa Perez)在YouTube設置影音頻道,並已拍攝多段惡搞影片上傳。為了吸引更多人的目光,路易茲竟想模仿電視節目上的特技鏡頭,要女友朝著自己開槍。明尼蘇達州檢方前日公布這段路易茲的死亡影片,畫面中可見,男子向鏡頭展示稍後女友將使用的手槍,以及可能射穿他的點50口徑子彈。

路易茲說,他會把一本百科全書放在自己胸前,有信心子彈不會穿透書本奪命,他對著鏡頭說:「我有信心,我的女友只會射中書本而不會射中我…如果我死了,我已經準備好要上天堂。如果我死了,我準備好要見耶穌,他可能不會讓我進入天堂之門,因為我笨到做這種事,但我有信心女友只會打中書而不是我。」

影片中還可聽見路易茲女友培瑞茲說,她不想向男友開槍,還說自己很害怕:「我沒辦法,我好害怕,心臟都快跳出來了。寶貝,如果我殺了你,我的人生將會如何?不,這樣不對,我不想因此坐牢。」
路易茲則不斷向女友保證,他之前用過別的書進行測試,不會有問題的。在兩人的3歲女兒和其他約30人圍觀下。培瑞茲朝著路易茲開槍,而他當下胸部中彈倒地,送醫不治後死亡。不過檢方並未公布這段影片。

培瑞茲去年底已與檢方達成協議,承認二級殺人罪,未來3年每年在獄中服刑1個月,另3個月刑期則居家軟禁,此外還加上緩刑10年,以及終身禁止持有槍枝。(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

生前完整事發影片:

警方已剪輯開槍後影片,只能聽到上膛聲響。




Pedro Ruiz與女友開設的YouTube頻道還在,尚未遭到官方移除,仍保留與家人開心相處的歡樂影片...

頻道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YqSxhPHNYCLnt6pgUq-pJA

#####################

唉,人不作死就不會死...

思考不經大腦的屁孩想紅結果真的紅了,結果拖累自己的女友坐牢,還讓年幼的女孩從小沒了爸爸,對家人的傷害可是比成名還要難以挽救的,作蠢事前最好要三思...




This is  America . ~@_@

每天都有令人不意外的新鮮事~(。ŏ_ŏ)


欣賞更多奇聞逸事:

小馬哥的奇聞逸事館收藏




12

8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直播精華】追求人妻好簡單?

4/22日記

[達人專欄] Crossfire Mk.1複合式槍枝,以及試圖填補故事空白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