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7-19 21:51

為了挽回名譽! 日本 IGN 重新錄製『Bayonetta 2』紫月白金動畫

作者:生鏽發條

IGN JP 官方推特
IGN JP
神谷英樹個人推特

就在最近,日本 IGN 發布在自家的官推特上公布了一篇名為「Switch 版 Bayonetta 2 的挽回名譽動畫」。在動畫中可以看到日本 IGN 的編輯為了編輯部的名譽而在「困難」難度下遊玩『Bayonetta 2』並以獲得「紫月白金」為目標。不過這件事情到底是為何發生的呢?

時間追朔到 2018 年 2 月 13 日,PlatinumGames 的遊戲製作人神谷英樹在個人推特上發表了幾篇文章一邊感謝日本 IGN 的宣傳,同時也嫌棄日本 IGN 遊玩『Bayonetta 2』的技術相當差勁。
有興趣的可以前往這裡觀看日本 IGN 編輯的技巧。


神谷「他們玩的他X的太可怕了,他們是認真的嗎?」

而這幾篇文章當然也在各大海外論壇上引起了一些討論,也讓 IGN 日本遭受了些許的批判。為了挽回自己的名聲,這部動畫就這樣地出現了。影片中的難度以困難作為基礎,可以看到編輯十分流利的在各個關卡中取得「紫月白金」的評價。


看到 IGN 日本如此努力地挽回身為電玩媒體人的名譽,神谷製作人也給予了「幹得不錯」的讚譽。



4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KOF XV,什麼都沒有。《1146》

【浮生憶玲瓏-霜予X小小糖】不是冤家不聚頭(二)湖畔玩耍

Cheat Engine 簡單教學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