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8-07-20 04:42

【型月同人】FGO聯動月姬 Part1

作者:懶癌文手-彌亞(Mia)


「前輩!起來了前輩!」

原本在睡夢中的我,突然被叫了起來。

我叫做藤丸立香,綽號咕噠子,原本只是一個普通人,不過因為許多原因所以我成為了一名Master,為了修復特異點而經歷了許多冒險。

然後這位粉紅色頭髮的女孩子叫做瑪修,是個亞從者,職階是盾兵。

「怎麼了?該不會又是特異點吧?」會被緊急叫起來除了這件事大概也沒別的了。

起來之後換成了魔術協會的制服,不要問我為什麼,我就是喜歡這套禮裝。

「特異點發生在2000年的日本三咲市,不確定到底是什麼因素而導致那個時代發生了異常,必須請你們幫忙調查原因。」羅曼醫生看著機器向著我們解說著,並又嚴肅的說:「而且那個時代的三咲市還有可怕的死徒存在,可能還會遇到死徒二十七組的尼祿.卡歐斯和羅亞。」

死徒嗎?經歷過許多冒險之後就覺得不是很可怕了,但還是堤防一下會比較好。

「對了我請了一名對三咲市特別熟悉的從者來跟你們一起過去。」

羅曼醫生一說完,突然一個大約高中生年紀的棕髮女孩子走了進來。

「那麼蒼崎青子小姐‧‧‧‧‧‧

「跟你說過多少次不要叫我全名!叫我蒼崎!不過Master的話可以叫我青子沒關係。」還沒說完,青子就打斷了羅曼醫生的話。

青子接著說道:「大致上事情都已經聽醫生說過了,不過是我年代的11年後嗎?不知道11年後的三咲市有沒有變呢,不過到是知道那個年代的我在到處旅行就是了。」

「總之得取得真祖愛爾奎特和她所屬情人的幫助,不過不確定真祖的情人到底有什麼能力,目前情報確定是個人類,一名高中生。」羅曼醫生用不確定的口氣說著。

原來如此,總之就是要取得真祖的幫助。

吸血鬼真祖嗎?還真想看看吸血鬼真祖長什麼樣子呢。

「請多指教了,蒼崎小姐。」瑪修朝著

「那麼都準備好了嗎?開始傳送!3.2.1!」

一說完就馬上開始傳送到2000年的三咲市。

一扎眼間,就被傳送到了三咲市的暗巷裡。

「這裡就是三咲市嗎?被傳送到暗巷是還好,到大街上的話瑪修你就要解除從者裝扮了。」畢竟瑪修的裝扮以及拿著大盾牌,在大街上的話肯定很突兀。

突然之間感覺到了不妙的氣息,看著瑪修和青子兩人同樣也察覺到了。

「才剛傳送完就要開始戰鬥嗎?真是的......」我一說完就出現好幾隻食屍鬼。

青子小聲的喊了一聲「接續」之後,手中的魔術刻印開始發光。

「邊打邊逃吧,食屍鬼可是打穿腦部和心臟後還能動的生物!比骷髏兵還要難纏,要打倒它們必須製造出足以消滅他們全身的火力。」青子如此的提議。

青子擁有足以消滅它們全部的火力,不過應該是有所顧慮所以不會輕易使用。

一邊跑的同時,接近的食屍鬼由瑪修擋開,而遠處要跳過來的食屍鬼由青子的魔彈解決。

雖然很想出手,不過我的招數應該對食屍鬼沒什麼作用所以因此作罷。

不得不說的是瑪修跟青子明明是第一次一起作戰,卻配合的相當好。

大概跑了很久之後之後,查看了四周確定沒有食屍鬼。

原本以為沒人的,但是這次青子卻比我和瑪修還要早的感覺到人的氣息。

「是誰?」青子大喊著,確信有人在這附近。

而一個穿著教會服裝的藍髮女人走了出來,手上拿著教會的「黑鍵」。

「原來如此,教會的代行者嗎?」青子看到黑鍵就差不多知道對方是做什麼的了。

「這位小姐,別想使用記憶操作的魔術耍小手段!妳就算用了我也能解除。」雖然一開始我只是個普通的Master,但現在我已經會用一些支援性質的魔術了,對方剛剛想使用記憶操作被我識破了。

藍髮女人則是嘆了口氣,而放下了黑鍵。

「我知道你們不是這邊的人,我親眼看著你們憑空出現掙脫食屍鬼!想必你們應該也不是普通人。」藍髮女人表示:「最近這個城鎮很危險,你們還是離開三咲市吧,不希望你們遭受到牽連。」

『這點我來解釋吧!』突然之間冒出了視窗,是羅曼醫生的遠距離視訊。

羅曼醫生把所有狀況都跟了藍髮女人講,只能說他的口才一如往常。

『事情就是這樣,希望妳可以協助我們一起去尋找真詛一同幫忙。』

「可以的話真的不想跟真祖聯手,不過畢竟可能攸關到世界毀滅......暫時先妥協好了。」藍髮女人雖然很不甘願,但還是決定先以視界安全為主,並開始自我介紹:「我叫希耶爾,原本想討筏真祖和羅亞的,不過現在得先把真祖去掉了。」

「我叫做藤丸立香,叫我咕噠子就好。

「瑪修,是個亞從者。」

輪到蒼崎青子的時候,她猶豫了一下。

「蒼崎青子......」

聽到這個名字的時候,希耶爾一臉驚呆的說:「蒼崎青子!?那個擁有破壞之魔女和Miss Blue之稱的魔法使!?」

「果然這個時代的我很有名嗎?正式成為了魔法使阿......不過現在的我還不是正式的魔法使,實力沒有妳知道的那麼強。」青子表示自己的程度還不如現在這個時代的自己,希望對方不要太高估自己的實力。

『是說我們得找到靈脈當傳送點,蒼崎小姐知道哪邊可以當傳送點嗎?』

青子想了一下,並開口說道:「靈脈的中心點是我知道的地方,你們跟我來吧,不知道這個時代的『她』還有沒有住在那邊。」

走了好長一段路,青子帶我們走到了一個看起來像鬼屋的洋房。

「鬼鬼鬼鬼鬼鬼鬼鬼屋嗎......?」雖然自己也冒險過很多次了,但對鬼還是沒什麼抵抗性,所以躲在了瑪修後面。

瑪修無奈的表示:「比鬼還可怕的敵人見過那麼多次了,為什麼還是會怕呢?」

「你不懂啦!那些敵人至少都是實體,我害怕的是幽靈啊!」說著的同時抱著瑪修年著不放。

此時希耶爾看著鬼屋,貌似是知道這裡。

沒多久青子就直接推開了大門,絲毫沒有猶豫的走了進去。

「不是吧,你就這樣走進鬼屋嗎?」我朝著青子的方向大喊,覺得她真的是很魯莽。

青子則是很不耐煩地看著我,嘆了口氣並說道:「雖然很像鬼屋,但這裡是我以前住過的地方!」

「原來如此,雖然聽過不過倒是第一次來到這裡呢,這裡就是久遠寺豪宅呀。」希耶爾則是表示自己知道這邊,只是沒來過,會知道的原因大概是因為她是教會相關人員。

突然直接有人從豪宅裡面走出來,全身都穿著黑色的一個女人,年齡大概25左右。

「青子......?怎麼一回事?」那位女人一開口就叫住了青子。

看來是青子認識的人呢,不過會嚇到也是正常的,畢竟這個時代的青子早就已經是個成年人了,突然冒出一個高中時期的青子不嚇到也很難。

「說來話長,先讓我們進去吧!等等會一一跟妳解釋的,有珠。」青子開口說道。

1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翻譯】あず子《哈貝喵的護唇膏》

【翻譯】小雨大豆《裁縫組的互動》

FGO : 酒吞童子 - 正裝丨羽鳥大姬姬 Hatori Sama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