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8-07-23 08:54

【永七】同人小品文ep.3

作者:霽雨齊

小心

看著緩緩倒下的龐大身軀,我抹了抹額頭上留下的汗珠,開心的回過了頭,但轉身的瞬間,身後應該已經死去的怪物突然傳出了一聲巨吼,沉重的攻擊隨著破風的聲響從我的身後傳來。
「請小心呢,隊長大人,如果你受了傷,孤兒院的大家會很難過的。」
和著溫柔的嗓音,烏鷺將盾牌環過我的身體,橫在了怪物的攻擊與我的中間,隨後反手將武器甩到了用盡死前所有力氣在最後反擊上的怪物身上。
「只有孤兒院的大家而已嗎?」
扭了扭身子在烏鷺的懷中調整了下姿勢,我抬起頭與烏鷺溫柔含笑的眼眸四目相交,鼓起臉頰氣呼呼的反問道。
聽了我的話,烏鷺愣了愣,隨後眼中笑意更濃,將右手神器消散在空氣之中,溫暖的大手輕輕捧起我的臉龐。俯身吻上我的嘴角,低聲說道:「還有,我也會心如刀割呢,我的隊長大人。」



喜歡

「涅瓦,我喜歡妳。」
「嗯?知道了。」
「涅瓦,我喜歡妳。」
「嗯嗯,我知道了喔。」
「安.托.涅.瓦!我喜歡妳!」
「嗯,我也喜歡妳喔?」
放下了手上處理到一半的公文,安托涅瓦笑著轉過身體看了過來。
聽到了安托涅瓦的這句回覆,我才將臉埋入她的懷裡輕輕蹭著。
輕輕撫著我的頭髮,安托涅瓦心情很不錯的用著好聽的聲音笑著。



坦率

「啊,隊長,不好意思,讓你久等了呢?」
「......我手才剛從電鈴上離開耶?」
手懸掛在幽桐家前的電鈴前面,我愣愣的看著笑得一臉人畜無害、剛按下電鈴就馬上出現的青年,突然感覺頭有些痛。
幾天前和幽桐一起跟布朗先生好好的『溝通』過了之後我們的關係變得比起之前還要親密,已經可以說是摯友,而事件過後他也說會更加遵從自己本心,不再如過去一樣當一個聖人了。
......不過我總覺得各方面都有超出我的預期就是了。

「說真的,你現在的狀況根本就是『我把你當兄弟,你卻想○我』這樣子呢?」
想到某腹黑兔子......小學生昨天在跟我吃宵夜時一邊咬著湯匙,一邊坐在椅子上甩著腿,臉上帶著幸災樂禍的表情如此說著,我的頭更痛了。

「怎麼了?身體不舒服嗎?」
笑盈盈地靠了過來,幽桐輕輕將手靠上我的額頭,「嗯,沒有發燒,先進來坐一下吧?喝點飲料以防中暑?」
「我沒事,謝謝關心。」笑了笑,我將幽桐的手輕輕地撥開。
「沒事就好,不過還是進來吧,房子裡面總是比外面好待一些。」
臉上閃過一瞬即逝的惋惜,幽桐仍舊笑著邀請我進入了他家。
幽桐先生,剛剛你臉上閃過的情緒對我而言好像不太妙啊?而且你十之八九是故意讓我看到那個表情吧喂!

「我說,幽桐啊。」
跟著幽桐一起走進了他的家裡,我開口打破了沉默。
「嗯?怎麼了嗎?」
「為什麼是我?喜歡你的姑娘滿街跑吧?選擇追求我各種方面來說都不是一件會被社會大眾簡單接受的事吧?」
「或許吧。」
笑著轉過身,幽桐輕聲說著。
「不過我喜歡你,這點不會變,社會大眾的期望......社會大眾對於『幽桐』這個人所懷抱的想像跟我本人無關吧?我不偷不搶不騙,只是追求喜歡的人,這沒有什麼錯,對吧?」
幽桐坦然的表情和認真的話語讓我有些發愣,老實說,被一個人追求,還是被一個帥到出門就會被各種女孩包圍簇擁,完全跟偶像沒兩樣的帥哥追求,真的挺讓人措手不及的。
......雖然我的措手不及某方面大概也是因為我把他當兄弟,而他把我當情人這個神奇的反差就是了。
「所以,隊長大人能接受我的告白嗎?」
眨了眨眼,幽桐笑著問了我一句。
依舊的人畜無害、依舊的溫柔和藹,不過幽桐眼裡閃過的、像孩子一般的期待卻完全藏不住,看到幽桐少見的一面,我很不爭氣的心跳漏了一拍。
啊啊啊啊啊,給我振作啊你這個超級沒用的蠢貨笨蛋渾蛋指揮使,別對這個傢伙心動啊!
「......我再考慮。」
「我會等你的。」
輕輕揉了揉我的頭頂,幽桐堅定地笑著。
「畢竟這次,我不會再輕易妥協了呢,我不是聖人,所以就讓我更加坦率的面對我的感情吧?」
早知道就不鼓勵你別當聖人了啊啊啊啊啊!


注意!
以下劇情有嚴重的玻璃渣,對璐璐有愛的指揮使大人請斟酌觀賞
作為一個璐璐廚,我寫的時候其實滿......好吧,滿開心的,畢竟很久沒喂別人吃玻璃渣了(喂)




請斟酌觀賞,這是篇同人文,跟遊戲正史不一樣,別撕逼,我怕,真的超怕



確定真的可以接受?



第三次確認,考慮再三、三思而行嘛



對不起(上)

「連這種問題都處理不好,隊長你果然是單細胞生物阿,拿......」
「妳煩不煩阿!」
揮開璐璐伸過來的手,我狠狠的瞪向這個幾日來一直陪在我身邊的神器使。
不安、焦躁、崩潰、難過、痛苦、害怕,各種的負面情緒一直縈繞在我的腦海,難以負荷的情感一直侵襲著我的理智,到了現在積累終於爆發。
位在中央庭裡的宿舍房間被巨大黑門所散發的紫光照射,顏色與璐璐身上的衣裝莫名相合,也讓我莫名的煩燥。
「老是在旁邊嘮嘮叨叨,嘴巴永遠吐不出什麼好話,妳到底是來幫我還是來打擊我信心的啊!每次每次每次每次每次都只想否定我!煩不煩啊妳!就不能閉嘴滾出這個房間別讓我再看到妳嗎!煩死人了啊!」
口中吐出了各種難聽的話語,啊啊,說出來了呢。
璐璐臉上的表情複雜,震驚、受傷,還有很多我現在的狀況沒有辦法好好分清楚,也不想再了解的情緒。
平時總是安靜沉默,但開口便能戳中對方要害的紅唇抿成一直線,像是忍耐著什麼一樣,或許是忍著不把星隕砸到我身上吧?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滾出去。這是妳現在幫我最好的方法,我不想再看到妳,別再出現在我的面前,看到妳那張臉我就不舒服,聽懂了就滾.出.去!光是看到妳的嘴臉我就噁心!」
一言不語,璐璐與我對視了幾秒,最後緩緩地走出了我的房間,沒有回頭、沒有說話,什麼都沒有,只是如同沒事一樣,走出去、帶上房們,靜悄悄地,沒有任何的回語、沒有生氣地摔門,只是平淡的走了出去。
我脫力的跪坐了下來,啊啊,還是說出來了啊,我還是說出來了啊。
不知道在璐璐眼裡看到的我是什麼樣子,表情一定很猙獰吧?一定嚇到她了吧?那孩子其實比誰都敏感、比誰都纖細,只是用著難聽的話語武裝著自己......
房間內沒有聲音,安靜地讓人難受,不過這是我自作自受就是了,腦中如此想著,但我卻連發出嘲諷自己得笑聲的力氣都沒有。
不知道過了多久,戰術終端的提示音響起,愣愣的聽著口袋中傳出的、聽了不知多少遍的提示音樂,我緩緩地移動著指尖冰冷發麻的手指將電話接通。
裡面傳出的、是某個熟悉的聲音。
「隊長......」



在魔鬼連當兵,根本沒時間寫Rrrrrrrrrr腦子裏面都是單戰跟刺槍了啊!
不過講歸講,還是寫了不少就是了,畢竟行軍真的無聊呢......啊哈哈哈哈......

2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自由之靈》Ch.19-5 神靈熙攘。

十四、妳好可愛②

[達人專欄] 第九章:事故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