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7-29 15:02

[達人專欄] 「開箱」變形金剛 SDCC 限定 Throne of the Primes 金剛王 POTP

作者:馬馬

今天要分享2018年SDCC的限定產品給各位,
變形金剛十多年來每年的SDCC(Comic-Con International: San Diego)聖地牙哥國際漫畫展,
都會推出限定商品,通常都會跟該年的產線有所關聯,最早推出的是2005年銀河之力天王星模具的Skywarp和老密。





今年SDCC變形金剛也推出了兩組限定商品,其中一組便是今天要分享給各位的金剛王,
那麼話不多說就直接來看看產品本身的表現囉!


外盒照,內包裝是個王座真的非常酷,光是從外面看就覺得很吸引人,
馬馬前陣子也是看到了包裝圖當下就決定一到貨就要衝,以結果論來看是非常值得的。


「Throne of the Primes」權利遊戲,和原色神火金剛王除了配色和包裝都完全不同外,
更多了王冠和權杖的配件,此外還一口氣附有四個Prime Masters。


認真說的話其實有一個不是啦XD,盒子一側照也附有其他款Master的樣式和說明。


盒背的盒繪非常好看,金剛王把棒棒糖一舉高全部的水果糖都來了XDD



頂部與底部都有強大獸(Maximals)的LOGO,不仔細瞧的話會以為藤蔓是3D的。


將內包整個抽起後,會是一個帶有背景的王座。


光是這樣就非常有氣勢,然後有點捨不得拆XD


王座可以整個拆下來,但馬馬這邊比較想連同內盒其他部份一起留著,
這樣看起來就是包含背景在內,蠻喜歡這樣!只要拆線的時候小心點抽出來就可以了。


椅背上方有設計放置Prime Master的空間,形成轉盤狀,
然後這邊是可以轉動的,喀喀聲很酥鴨XD,等到我蒐集齊了再來全部放上去展示了。



王座近照,上面的塑膠殼一樣可以拆掉保留完整內盒,我覺得影響不大就沒動了。

來看看金剛王囉。


配件如上面所說,一杖一冠就上四顆Master。
拆下來後才發現他的手甲變成肩甲了好高阿,雖然後來有拆下來裝在手臂了,
但連同說明書在內都是教我們人型要把那兩片放肩膀上,設定就是如此但就看你的喜好囉。



此外還附有說明書和小卡,說明書相當精美也很詳盡!




繼續回到玩具,手甲放在肩上雖然氣勢上看起來高一些,
但也讓手臂的部分顯得比較單薄,所以等一下我們就要把那兩片裝到手臂了。


看看你比較喜歡哪一種型態的人型囉!


近照來個一張看看。


領導母體在一個非常明顯的位置,雖然某種型式上來說這隻算是新版神火金剛王的異色版,
但以整體感來說卻不輸給原色,相當有意思。


下半身份量十足,腳踝有做接地完全不用擔心站立問題,膝蓋有小小的銀色貼紙,
小腿兩側則是砲管,一樣有貼紙,不做火力使用時可以插在這裡收納。


側面照,背包在這款金剛王身上可是佔有一席之地,幾乎每個型態都要靠它幫忙,
這部份我們後面再來瞧瞧囉XD


背後的細節不輸給正面,而且也找不到什麼很明顯的偷膠位,相當不錯。


手的部分手腕可轉,手指也可以動,大拇指可獨立調整,另外四指是一起動的,
配上本身的可動性,要做出要拿出領導母體的動作來真的不是什麼問題。


來看看武器的部分吧,這組金剛王從原色到現在的SDCC配色,
最讓人感到可惜的地方之一就是火力不太夠阿XD


兩把小槍可以合而為一變成長槍,但整體還是偏細,比例上是不太搭啦......


另外還可以這樣裝在胸前上方,和神火金剛王的設定是一樣的。
緊接著來看看王冠和權杖。


王冠看起來好像太大了,但事實上戴的時候是非常剛好的,
此外頭雕要留意掉漆的問題,小心的戴上脫下我想應該還是可以的。


權杖做出可伸縮的設計,沒有裝上Prime Masters時可以像上面照片那樣把傘收起來。



裝上後權杖就可以發揮最大的功能了XD



來坐坐看已經拆出來了王座。


實在太有氣勢了!


兩側有小翅膀可以展開,不過對比人型比例上來說是有點落差。


中間的部分連同背包拆下來可以變成一隻小金剛王,來看看他的表現如何吧!


武器的部分可以把小腿兩側的槍拆下來作使用。



人型也蠻還原BW動畫當中的樣子,至少有八九分像了。


另外一部分則可以變成猩猩型態,變型的過程蠻簡單的玩過一次就會了。


基本上就是手腳的調整,可動方面也和人型是落差不大,只有大腿因為收進去了差了些。


要做出搥胸的動作是沒問題的,讓我想到一個老笑話,
有隻猩猩被射兩箭沒死,結果因為太爽搥胸然後箭就插進去了XD,說完了。


買一送一的概念,和原色神火金剛王不同的地方在於這組更有父與子的感覺。


小金剛王可以變成滑板型態,拜卡扣之賜猩猩能夠很穩的站著。


拿著棒棒糖大戰一波啦!


再來可以變成戰鬥背包,我覺得這型態算是除了人型以外第二好看的了。


不過背面就很大一片哈哈。



此外還可以變成飛行載具型態,就差車型就可以完成四變了!


權杖可以裝在後面變成砲,可惜只是放上去的。


多人駕駛的概念XD,其實小人跟這組金剛王玩起來很好搭!


再來是隱藏版的型態!



看出來了嗎?就是父與子哈哈哈XD


前面後面都可以一起玩喔XD



總體來說這組金剛王我是很推的,不管是造型、塗裝、可動,甚至是可玩性。但可惜的地方還是要說在前頭,就是紙質的王座還有身上的貼紙,尤其是貼紙的部分一直是我非常在意的,不過價格據悉定價方面比其他國家,台灣是偏低的,所以大概兩千元左右大家就可以入手這隻金剛王來收藏,不過這是剛到貨的價,之後會有什麼變化就不清楚了,在這篇文寫下的同時日版也放出了要發售這款金剛王的消息,也算是前所未有SDCC在日版出現的例子,期待看看和SDCC版本會有什麼不同之處囉。


最後附上「小」合照給大家囉!


照片皆由本人親自拍攝,若欲轉貼請先行告知,未經同意禁止用於其他用途。




馬馬的臉書專頁歡迎按讚來閒聊:草泥馬遊玩趣 Nimama's TF

18

1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開箱】戀上換裝娃娃 喜多川海夢 泳裝Ver. 模型開箱分享! ~Pan Piano~

【娃衣】G triger娃娃玩偶專用服裝(蜜蜂 Ver.)

【東方】我實體化的靈魂~琪露諾Fumo開箱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