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8-10 15:12

《甲鐵城的卡巴內里 -亂-》公開新宣傳圖 遊戲預定秋季推出

作者:Blue Moon

  預定由 DMM GAMES 發行的 PC 網頁及手機(iOS/Android)遊戲《甲鐵城的卡巴內里 -亂-(甲鉄城のカバネリ-乱-)》,官方近日公開了新宣傳圖。


  《甲鐵城的卡巴內里 -亂-》改編自 WIT STUDIO 製作、於 2016 年 4 月至 6 月間播映的電視動畫《甲鐵城的卡巴內里》,遊戲的劇情緊接動畫,以結局的三個月之後開始講述全新的故事。


  遊戲原定今年夏季上架也改為延遲至秋季推出,除此之外官方也公開了一系列的人設圖。《甲鐵城的卡巴內里 -亂-》預定秋季於日本推出。

「生駒」、「無名」中ノ国衣装 ver

「八鳥」

「香姫」

《甲鐵城的卡巴內里 -亂- 起始的軌跡》官方網站
©カバネリ製作委員会 © DMMGAMES / TriFort,Inc. All Rights Reserved.

4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劇場版《甲鐵城的卡巴內里 ~海門決戰~》釋出前導視覺圖及宣傳影片

《甲鐵城的卡巴內里》中篇劇場版「海門決戰」製作進行中 改編遊戲預定今年夏季上架

【感想】淺談個人對原創動畫的見解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