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8-13 12:36

【推廣】The rolling girls 彩色奇幻世界中的平凡之旅

作者:您討厭六月的滿月嗎?

The rolling girls(翻轉女孩)

4個雜魚等級的少女騎著摩托車旅行的青春公路動畫
(巴哈就有了,請搜翻轉女孩

故事背景是在發生「大東京大戰」 (Great Tokyo War)十年後的日本,大多數的政治人物與經濟大亨神秘消失。日本原有的十個縣紛紛獨立,成為獨立城邦,互相競爭。

「大東京大戰」 中戰鬥的治安會會員們都被聘請為 「猛者」 (Mosa),而支持及維護各自縣的和平的人物,都被稱為「群眾」(Mobs)。

如果是戰鬥動畫,猛者就是那些有特殊能力戰鬥的主要角色,而群眾就是只能在旁邊觀戰跟叫囂,被打一下就飛出去的雜魚。

而且飛出去不是誇飾,而是真正意義上的飛。(當然並不會死,這世界就連普通人也不容易呢…

而主角們就是這種程度的角色,沒辦法戰鬥也不聰明,為了各自為的理由而開始旅行,而開始被捲進各個區域的事件。

雖然主角戰鬥不了,但會有猛者之間的戰鬥,作畫品質也不差,還會有一堆很ㄎㄧㄤ但潮爆的特效到處噴,愛心或星星之類的

因為是旅行動畫,所以每隔幾話就是不同的故事,題材也很廣,ACGN文化、摩托車勁速、傳統工藝、搖滾樂團都包含在內。

各縣市獨立的設定是這部的特色,對日本文化有一定瞭解的人看來會很有趣,不了解也沒關係,只要知道那是日本版的戰南北戰縣市就行了。

本作的美術風格




多首插入曲也是本作特色,大部分的歌曲包括OPED在內都是翻唱自樂團The Blue Hearts
(貼連結 不然會擋掉預覽圖
https://youtu.be/xGGHpnl7UY8
https://youtu.be/0CmLQKd_LX4
https://youtu.be/xTZVyVq1fdA
還有就是,本作的設定非常的ㄎㄧㄤ,而且非常自然的帶過,看起來就好像真的有這些事情一樣,也有不少意外的和現實呼應的地方。(例如把物品看得比生命重要,殺人和偷竊同罪的動漫宅城市

這些大小設定我相信也夠讓粉絲研究很長一段時間了,可惜人氣似乎不高,一直沒什麼討論度

總而言之,希望能將這部又ㄎㄧㄤ又歡樂的作品推薦給大家!


(推坑活動能直接搬發在場外的文過來 塔諾西

4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心得】THE ROLLING GIRLS - 不平和的和平之旅

【心得】The Rolling Girls 觀賞心得

《The Rolling Girls》動畫觀後感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